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市長致溫家寶總理一封公開信
2010/11/23 17:52:37瀏覽901|回應0|推薦1

────────UDN部落格, 2010/11/23-2, 062────────

總理大人鈞鑒:

中國台北地方政府的五都選舉已圓滿落幕,託總理的福,本人有幸獲新北市選民垂青,終通過驚濤駭浪的層層考驗僥倖突圍,贏得最後的勝利。開票結果出爐當晚,也已連夜親撰電郵,向最是重視此役輸贏誰屬的總理大人秉報,甚是可喜可賀的輝煌戰果,然則基於長幼有序且職等高低有別的官場倫理仍須嚴予遵行,特再抽空修書一封,敬呈總理批閱。

總理大人飽讀詩書博學多聞,尤擅引經據典吟詩填詞的文字造詣之高,何止望重我國士林而已,早已譽滿全球舉世皆知了。卑職文采平淡無奇,腹笥甚窘更是無地自容,陳述內容辭不達意之處必所在多有,尚祈總理不吝糾正指教之。

首先要向總理大人密告及舉發的是,近日台灣特區坊間流言盛傳,馬特首於國民黨兵敗新北市後,疑似因拉不下臉,刻正密集調兵遣將亟思叛變。本人於大不以為然之餘,已用在野黨主席的身份,號令最效忠祖國的民進黨從政同志,務必堅守崗位,就近在輿論能見度最高的立法院強力把關,絕不容包藏禍心久矣的國民黨,輕易遂行其台獨建國的不肖念頭!

卑職相信,英明果決的總書記,以及術德兼備的總理早就瞭然於胸,看透國民黨老是陽奉陰違,說一套做另一套的投機猴樣,就是居心叵測別有所圖,根本不可靠。因為打從毛主席建國當天開始,夾尾逃竄到台灣特區,藉由美日新帝國主義羽翼聯手包庇,苟延殘喘困獸猶鬥的蔣政權,就成天幻想發動軍事戰爭,造祖國的反。如是這般置個人權位慾望於天下蒼生安危之上的窮兵黷武蠻橫作為,曾刁擾多少血濃於水的兩岸同胞驚慌失措,日夜均生活在亂世影陰籠罩的威脅與恐懼中?

而這不正是國民黨的邪惡本質?幾十年過去了,他們何嘗改變過飲水不思源,動輒數典忘祖舉兵犯上的醜陋嘴臉?不是妄圖揮師北上欺身逼宮,就是殫精竭慮設法在台灣特區據地稱王,兩蔣猶未入土殮葬的防腐屍骸,不就是臥薪嚐膽明志的國民黨,始終暗存毋忘在莒謀反野心的精神寄託之所在?鐵證如山這麼確鑿,哪可能瞞得了總書記和總理大人卓爾不群的睿智耳目?

本人也深知,無論總書記抑或總理,內心皆已認定,其實台灣特區真正值得北京上級指導長官信賴的戰略合作夥伴,還是最忠貞,也最堅持台灣是中國領土最不容被分割的那一部份,更是最誠心嚮往大中華主義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的民進黨。

儘管外界一直誤解本黨係台獨信徒,對總理大人何故竟如此容忍民進黨的叛國言行亦迭有微辭,總理依舊不為所動。因為您跟總書記均老神在在,充份明白台灣特區的偽民主選舉,不過是資本主義的低階附庸罷了。一切選票買賣事宜,全須經由市場的適度區隔和詳加切割此行銷戰略之徹底落實,方得以大奏其效。也唯有力主兩岸統一的民進黨先喊先贏先卡位,把偽獨的小洞給霸佔下來,壓迫如假包換的台獨犯罪集團國民黨再也沒戲唱,不得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填實假統的肥缺,創造真假莫辨的恐怖平衡態勢,反分裂的千秋大業纔能長治久安永垂不朽。

為了防堵祖國領土的完整性慘遭國民黨惡質破壞,卑職與民進黨反其道而行的布局策略,曾硬吞莫大的委屈和罵名,但誓言追求祖國統一,對北京高層向來心悅誠服頂禮膜拜的本人和民進黨,都無悔無悔甘之如飴。

畢竟個人榮辱事小,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大是大非,斷不許和稀泥打馬虎眼。只要能替至高無上的祖國及其主權尊嚴永不受侵犯,恪盡一己棉薄之力即吾願足矣。即使為國壯烈捐軀,在反分裂與反反分裂的聖戰中遇襲陣亡,犧牲寶貴的生命也無所謂,不僅算不了什麼,甚至應更在所不惜才對,不是嗎?

就以日寇強行掠奪祖國固有海疆釣魚台此爭議來說吧,台灣人沒站出遊行示威,力挺祖國同胞的抗爭之舉,已屬千錯萬錯,千不該萬不該了,近日的楊淑君事件更是荒謬絕倫!祖國大力承辦的亞運盛事,堪稱多大的國族榮光,豈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誣指祖國有關單位不公不義,拆自己人的台,鬧笑話給外人看?簡直太不愛國,也太無可理喻了!

這愚蠢的亂象,不全緣自於台獨心切,私慾作祟的馬特首胡搞使然?他為了拉拔選情低迷的國民黨,居然膽敢亂動楊選手的歪腦筋,將單純的楊案包裝成,中國打壓台灣的強權迫害,蓄意操弄格局狹隘無比的台灣民族主義,巴望獨吞獨派選票,暗助不得民心的國民黨或能混水摸魚泅泳偷渡,強登台灣特區五都首長大位,結果呢?還不是遭公理自在人心,同樣心向祖國的台灣人給狠狠教訓一頓,狼狽落敗了?

這不就是台灣人常說的天公疼憨人,天佑我中國之最佳例證?總書記與總理勢必對此真理昭彰選票恢恢,見微知著一戰知秋的正義懍然現象深感欣慰,對民進黨在台灣特區成功牽制馬獨的戰略價值究多高,功能到底有多大,也會更具信心了。

儘管民進黨和北京高層暗通款曲,私下扮演第五縱隊的策應者,揮灑出來的假獨反制偽統之反間計成果確很可觀,效應也當真非常神奇,但一場五都大戰已然消耗民進黨過多資源和元氣,不知國務院那邊預定核橃予民進黨的補助經費何日可入帳,還望總理大人居間督促其流程,俾儘速辦理之。

否則農曆年關已迫近,若民進黨的黨中央無錢發放年終獎金,恐遭財大氣粗的國民黨趁機濫挖牆角,培訓多年的好人才如被國民黨反向網羅殆盡,反反間計不就會逐漸成形,直接損及正日趨穩定發展的祖國統一終極大計?總理豈可因小失大?

總之,這才是卑職上書總理大人的真正用意啊,尚祈總理多所體諒,惠予協助和成全本人與民進黨的卑微心願能在日內即心想事成,感恩不盡自不在話下。

謹祝總理大人政躬康泰萬事如意

台灣特區新北市長蔡英文拜啟

西元201111中國新年元旦於中國台北地方政府新北市支部首長辦公室

其他最新相關文章:

邊角速評》李祖杰:國腳不出包沒人鳥,藍綠不出招沒鳥票(20101122)

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623476

邊角速評》李祖杰:真假五都魚目混珠,變數頻出劑量漸毒(20101121-1)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621404

邊角綠評, 11》李祖杰:楊淑君神效發酵,似有利小英催票(20101120)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618843

備註:嘴砲廢文純屬捏造,幹譙就好毋須提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62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