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官不是外星人,怎沒藍綠之分?
2010/11/11 15:06:52瀏覽870|回應1|推薦0

────────UDN部落格, 2010/11/11-1, 048────────

秋高氣爽的向晚時分,霞光萬丈的落日餘暉,猶在台北市郊流連忘返,不忍稍加收斂鋒芒,總是如此慈悲和寬容,竭盡所能儘量多賴一會兒,只為了喚醒更多塵世俗眾,何妨對虛妄的人生多懷抱點夢幻憧憬,以便留給更美麗的明天,更豐富的想像,與更美好的希望。

天籟福音照拂大地,正巧見證花博北美館展覽區外的廣場上,不少出雙入對的情侶,相依相偎攜手散步,漫遊於奇花異卉盎然吐露的花語花香心靈世界,但聞濃情蜜意互訴衷曲間,仍不時驚鴻一瞥起降中的飛機從眾人頭頂掠過,轉眼又呼嘯而去,再也不見蹤影。

一記失聲尖叫突在此刻劃破周遭的靜謐。

快來看,那是不是飛碟啊?

有人順著女子的呼喊,仰首望向天際,依稀可辨北美館上空似有幾個灰白斑點游移不定,眼明手快者馬上取出手機拍照存證,深怕此忽明忽滅的異象瞬間即逝,懸疑的畫面也果真在數秒內就消失,待大夥兒再往上瞧時,又遍尋不著了。

這段被標示成「不明飛行物花博報到,郝天兵搏得凍蒜吉兆」的影片,當晚即被潑上網,在YouTube狂燒整夜,締造點閱數破百萬的驚人紀錄,底下的回應區更是混戰成一團,藍綠網友紛自擁立場,狠批對方的不是,集體形塑「一個UFO,各自表述」的網海奇觀。

眼尖的綠迷率先發現,飛碟群落呈五角布陣,剛好構成一個倒K,二話不說即消遣敵軍道:顧面桶快掛了,可能會被兵強馬壯的本師部給徹底殲滅,慘遭史無前例的零比五被剔光頭完封敗!

隨即有人高聲附和:沒錯!那幾個污點都是歹康,剛好代表新生高弊案、蘇澳陸客冤魂索命、ECFA賣台醜態還有翁奇楠被少年殺手黑槍幹掉等馬騜政績,國民黨不垮,怎杜天怒人怨攸攸眾口?伸頭一刀,縮頭烏龜也是一刀,乾脆投降免死比較痛快啦,哈,爽,恁爸愈想就愈樂!

只有四個,還少算一個!蠢大哥,你是智障喔,莫非那頭呆牛就叫鄭弘儀?

藍票的吐嘈,登時召來同志的群起聲援:可不是,應該反過來看才對!那五個好預兆正巧連成一個反K,意謂著吾黨所宗要逆轉勝,五都通殺大清盤啦,綠孬準備去跳樓尋死吧,自我了斷比較有嚴尊,也才符合愛台灣的神瘋特攻隊敢死精神啦,哈,爽,老子愈想就愈開心!

還是只有四個,又少數了一個,笨小弟,你有老年癡呆喔,難不成那頭傻牛就叫興票宋?

綠票又開砲還擊了,金馬之友會的成員當然不甘示弱,也補上一槍回嗆:大家一直摸不著頭緒的黑點,就是暗指黑心綠判官周占春啦!他來自外太空,完全不瞭解台灣人有多痛恨A扁,多厭惡貪腐歪風,才會亂判一通!周鳥根本沒住在台灣,他是外星人,拿的不是中華民國護照,反而是飛碟王國妖魔鬼怪專用的超時空通行證!

此話一出,鬥成一大灘腥臊血漬的網路亂集團,竟陷入一片死寂,半响也沒人敢放個屁,直到自稱新中間選民的理性網友一語驚醒所有人,大家才恢復神智,心情七上八下,乖乖洗耳恭聽,聆起怪訓來了:

鄭弘儀!老師耶,你這個死白癡,少在這裡妖言惑眾!恁爸只是來隨便逛逛,本想袖手旁觀,站高山看馬相踢,讓藍綠互咬的蠢相盡收眼底,圖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假清高就好,什麼話也懶得講,未料你這個沒腦袋的野蠻人,居然有能耐惹火一個潛水者,終於忍不住發飆,今天不把你這廝教訓一頓,老子就不配當社會的中堅份子,一定要跟你耗到底,不達成修理死白目的神聖使命,絕不善罷干休!

請問一下,你們之中有哪一位不是喝顧面桶黨國體制的餿水長大?周占春又何嘗不是?大家不都一樣曾備受國民黨的思想教育所屠戮?你們可以胸中有藍綠,為什麼獨周老大的筆下不行?因為他是立場理應最超然的法官,也就不該心存藍綠?別笑死人了好不好!

你們何不挑明了講,台灣的法官只許藍不准綠?這樣不是更老實,也算你行,啥不要臉的鬼話都敢胡扯,恁爸絕對甘拜下風,保證原諒爾等剛才的無知作為,立刻下線走人,怎樣?有那個鳥種捲起毒舌對天發重誓說,中華民國境內沒半個藍標法官嗎?

周占春不過是悟性高了點,認清政治現實的無奈,不得不拐彎抹角,委婉陳述個人尊重民主憲政體制的冰雪貞節,何故竟致如此堪憐,要被一批藍宮司法禁地裡面的死右派御林軍,硬打成妃妾不如的卑賤婢女,還不惜逼他投井自盡?

難道是因為你們這些凶悍的藍標鐵衛,深怕自己死守的那扇宮門若被周老大撞開了,會逐漸冒出更多的綠牌同志,大造院檢的窩裡反,所以才要把周占春鬥到掛?可是最終又硬拗不過人家,只得濫發高射砲,誣指周老大是外星人?

如果照你們的邏輯去推演,凡台灣人就只能在藍綠兩者當中二選一,不得有第三個選項,凡非藍非綠不藍不綠反藍也反綠者盡皆是外星人,那老子也是囉?既然這樣,咱的生命運轉軌道勢必大不相同,也就沒啥好溝通,不如統統閃人吧!

語畢,眾人突眼前一黑,驚覺連螢幕都當機了,原欲回歸本來議論紛紛,煞是熱鬧萬分的激情場面之心願也全落空了,個個無不悵然若有所失……………… 

那個說教者是誰?任意發功的道行和級數也未免太高了吧?會不會真的是外星人呢?或者,搞不好他就是周占春本人?畢竟在網路的匿名文化底下,任何人隨時都可以變換身份,變成另個人,周某人私下偷偷上網替自己辯護,也不是不可能呀。不然,誰知道他現在人在哪兒?該不會還晾在北美館上空那第五顆光點上吧?

待會兒網路塞車問題解決以後,再連線上去詳看那段影帶,用慢動作重播的停格技巧,仔細分割每個鏡頭的差異,好好鑽研一下,究竟啥叫天馬行空!

強力推焉本格兩大最新作品:

~New, +100, 香港腳香港腳癢又癢,有了夢想才有希望http://blog.udn.com/toponepen/4586585

~New, +100, 不如土城換俘周入扁出,安撫反貪腐聖戰士之怒http://blog.udn.com/toponepen/4584028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589399

 回應文章

N3EZB8
離婚諮詢 WSX87Z
2010/11/11 16:01
適當的離婚諮詢是一種選擇,一個讓自己更快樂的選擇!
www.big16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