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於同學之死
2022/09/18 08:54:21瀏覽691|回應0|推薦11

今天我媽告訴我,我的國中小同學某某去世了,兩年了。

我喔了一聲。因為,同學中有人死,並非第一回。近年來時有所聞。 估計很快就輪到我。期待...

第一個走的是我國小國中的麻吉邱某,沒活過三十歲。

他父不詳,和他祖母一起住。我國小常去他家,因為有撞球桌snooker 。我在那裡啟蒙,並且一直玩到上大學。

他媽常買先進的玩意,我都是享用者。從sony的walkman,到Nikon 的照相機,那是70年代,我們是國中生耶。這些都是他媽在日本買的。

記得他媽媽很漂亮,超美的。我媽當時不准我和他玩,因為「他媽媽是壞女人」。 怎麼說呢。他媽媽是日本某社團(黑道)老大的情婦,在日本經營聲色場所之類的。

我同學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國小就送去日本動手術。後來應該也是死於這個。

他沒念高中,國中畢業就去日本。我大學時,他還找我出去玩。很夠朋友的。

那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人生,緣分,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7717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