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孩子們的祈禱文
2021/01/20 08:55:22瀏覽778|回應0|推薦29

我已經開始放寒假了。想來寫個祈禱文,為我的孩子們。

我向創世主祈禱,

願我的孩子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做一個胸懷坦蕩的人。祈願他們能夠堅強,任何橫逆都阻擋不了他們。希望他們能夠覺悟,能夠超越世間的假象,承擔起新的時代,扭轉這個日趨危險且瀕臨災難的世界。

我祈禱他們能夠認識您—創世的主,勤學創世的大法,完成與您的誓約。

我在他們的眼中看見光彩,您賜給我的孩子們,一定用心呵護,栽培。我將教導他們認識自己的歷史,輝煌他們身為人的自覺,讓他們活出神的光彩,成為正直且善良的人。我希望他們愛人愛己,愛天地萬物,愛宇宙眾生,我希望他們傳承最高貴的法脈,然後去實踐之。

請你讓他們有抵抗邪惡的智慧,具備中流砥柱的勇氣,有逆流而上的毅力,不被濁世所汙染,不被困難擊潰。祈求創世主讓他們明白真理,讓我帶著孩子們一起回天上的家。我們都是您的孩子,一定不辱使命,救人回天。

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555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