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作的詞,學生作的曲。
2020/07/01 14:42:52瀏覽617|回應0|推薦18

學生有天問我,老師,我可不可以拿《情人》中的兩首。他作曲。

我說好啊。

作品出來了,大家請捧場。

歌詞如下:

不再蘭亭瘋癲

止住狂妄的風亂吹

擎起神賜的筆

大力往神州揮

沒有佛曰子曰

沒有前人的步伐可追

我是天地的誰

已經隨著往事而飛

錯過的太多

我不想說誰是誰非

今後的路迷塵飛灰

拿起我的拂塵一揮

只盼你美妙的眸再回一回

我在天橋下等你

直至天荒地老

我也不曾後悔

第二段:

歷史是我的左手

詩歌是我的右臂

真心是微風

你則是我的天空

愛情在虛空中壯大

充盈整個宇宙

我信筆揮灑

於是天邊有了彩虹

明月是我永恆的懷抱

群星是我的朋友

我在人間生與死

我在紅塵愛與愁

多想穿越時空

牽著你的手

任爾南北西東

我們不獨活

我的至愛

讓我們永恆的一起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4079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