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的馬鈴薯鮮汁療法的嚐試
2009/05/16 15:30:03瀏覽7216|回應2|推薦0

回到台灣以後,不知是不是還沒安定好,還是睡床的彈簧或枕頭的高度沒橋好,總感覺睡眠品質不夠好,需要的睡眠時間比從前來得長。

朋友轉來馬鈴薯鮮汁療法的電郵,立刻引起我的注意,過去因為工作過度透支體力,導致免疫系統崩盤,得了A型急性肝炎住院,出院後,整個人虛得很,也無法應付每天10多小時的工作,變成了無業遊民。轉眼也過了十幾年,原以為沒有工作壓力,自己的免疫系統會逐漸改善,隨著日常生活的小變化,抵抗力還是不太好,容易著涼感冒等等知道自己所失去的健康,似乎沒有進步。

自己在2002年開始學八字,最有興趣的部分,是從八字與疾病逐漸接觸了中國老祖宗關於中醫學的大智慧,不是學中醫,現在開始學,好像有點兒晚,不過從五行的中庸平衡,透過這些年來,看了無數的盤所累積的心得,希望能從日常生活中,趕緊找出一個方法,提昇自己的免疫功能。人都怕死,吃藥不是一個好方法,我不是很認同純粹的生機飲食,雖然我對生機飲食也一知半解。最重要的是,每次去那些賣生機飲食店,覺得怎麼養生要這麼「高貴」?

現在將這個方子,記載下來,從5月15日開始,已經飲用這個馬鈴薯,紅蘿蔔加蘋果的鮮汁,以後要隔一段時間,自己記錄飲用以後,身體的狀況是否有所改善。我從不喜歡紅蘿蔔,第一天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差點嚥不下去,朋友問我,那是什麼味道,我也答不出來,好像是混著生馬鈴薯加紅蘿蔔的味道,覺察不出絲毫蘋果的味道,希望味道不要太差,還特別選了紐西蘭的富士小蘋果,加上半個黃檸檬汁。當初母親喝的一種鮮汁是由青蘋果加芹菜打的,青蘋果可真不好吃。我在第二天改加一個檸檬汁,起碼喝得出酸酸的味道,感覺好喝多了。

引用內容:

the attached PPS in Chinese is about a recipe, formulated by a Japanese priest/monk, that suppose to cure many cancer related illness, even the cirrhosis in the liver.

Recipe : one potato, one apple, one carrot , each weighs 150 to 200 g , well blended with 1/2 lemon for flavoring.
This triple-red potion should be taken with empty stomach , one hour prior to breakfast. Once a day for mild ailment and symptom of recovery will show in one month.
3 times a day(one hour prior to meals) for severe cases. Recovery will show in 3 months.
Important tip : the eye should be cut away if the potatoes show signs of sprouting as the sprouts believed to be harmful to health.
Also not been mentioned in the recipe is whether to remove the peels or not.
 
I have seen this recipe been praised by a couple  of other online witness in the past.
The ingredients involve nothing but fresh produce. It probably wouldn't hurt to try if you are game.

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提倡馬鈴薯鮮汁療法,有顯著的神奇藥效。

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的功效:

一、防治癌症,抑制癌細胞生長。
二、防治肝臟病、腎臟病、胰臟病、胃潰瘍。
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臟病、高血壓。
四、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癒能力。
五、恢復眼睛疲勞,消除眼睛乾燥,令雙眼亮麗。
六、治癒腰痛、肩膀痛、膝痛。
七、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顏潤皮膚、治肥胖。
八、根治便秘、痔瘡、根治口臭、胃酸、減低月經痛。

特點:沒有任何副作用,高營養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慾增加,補氣恢復體力。

材料:新鮮馬鈴薯(即薯仔)、紅蘿蔔、蘋果各一個。每個各重約一百五十克至二百克。榨汁,即榨即飲,切勿存放。

注意:馬鈴薯發芽處要切除,以免中毒。

新鮮果汁宜清晨空腹飲用。

重症患者,每天下午五時空腹時再飲一次。飲用後約一小時才可以進食早、晚餐,以免胃液被稀釋,影響消化力。

必須天天飲用不間斷,輕症三週見效。重症三個月見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13
2014/06/05 16:58

結果呢?

溫蒂 ha(todo92) 於 2016-04-15 17:39 回覆:
控制血糖才有效。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我覺得這方子會有用?
2009/05/16 15:53

朋友傳來電郵的標題,下的是『肝硬化 居然有救』,在八字裡,不能說中醫學,因為我沒真正去上過中醫的醫學課程;肝屬木,也屬於免疫系統,

姑且不論這個方子對於哪一種癌症患者有幫助,如果能改善肝病患者,起碼這個方子可以改善免疫功能,有沒有效,只有自己知道,起碼這幾種蔬果不是西藥。

肝臟的作用是解毒,當肝臟生了病,肝細胞壞死,無法使用任何藥物,不清楚它是不是不能作用?當初我住院,也不過整天打點滴,根本不吃藥,抽血驗血,等GDP、GOP降了後,然後出院。醫生告訴我A型肝炎是唯一可「治好」的肝炎,日後驗血,血液中有了抗體。

我自己覺得免疫系統不良的經驗,就是如果一發燒,很輕易的就會燒到38度以上,我成年以後很少發燒,更遑論動不動就燒過38度。

孫安迪醫生的茶飲,也喝了很多年,他的書我都看,坊間很多有關增強免疫系統的飲食法,陸續在嚐試,都不見效。過去的一年,是個變動的一年,母親身體急遽的衰弱以致過世,都讓我感嘆人的渺小與無助。

人最好別生病,生病以後,醫生也不見得能真正治療病症,從美國那套醫療體系,我更不信任美國的醫生,起碼台灣的醫生會以病人為優先,但,醫生只醫病症,其它的就要靠自己。

如何找出一個簡單又有用的提升免疫功能的方法,是我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