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7
2009/02/15 20:11:28瀏覽467|回應1|推薦3

折翼的天使  宛若悲風
溫柔的守護  即將瓦解

這段日子  我身體總是抱著病去做事  有點好不了的感覺  但我都當作是把健康分給希

讓她能在我的祝福中  健康的過生活  我也感到欣慰了  還記得希曾說她住院的時候

當時還真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後來得知是希給我的考驗  聽到這個答案差點崩潰

我的耐心可說是經得起考驗阿  也讓希知道  我是多麼呵護著她

不料  我的身體已經出現警告了  換我真的要去醫院 『 觀摩 』 一天

所以  我打了通電話給我要好的朋友 『 風 』

我 : 風  我是雲  今天你幫我向希轉告  我無法上線  麻煩你了

風 : 雲哥  叫你早點去檢查  不聽  現在可好拉  真是的

我 : 別再消遣我拉  快去辦吧

晚上希一樣在同個時間上線  但與她對話的是我朋友 『 風 』

風 : 妳終於上線拉 

希 : 恩 ...  今天好嗎

風 : 我是雲哥的朋友---風 

希 : 雲他怎麼了  怎麼是你開他的帳號呢

風 : 雲哥他 ...  他在醫院治療 ... 特來代他轉達的

希 : 為甚麼 ...  要這樣 ... 對我 ...

風 : 希小姐  別這樣  請妳打個電話給雲哥吧

( 以上對話是風的轉述)

我可能被打了鎮定劑  原本難過的心情  漸漸沒有意識  我好難過好痛苦

雖然已經昏睡20幾個鐘頭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到了凌晨約3點多

手機突然響了  因為希的來電鈴聲我特別設定  所以我知道是她打的

但我沒有力氣去接聽  當我拖著身體想去拿到手機  偏偏不能如願

花了一番氣力終於被我拿到了  可是希也掛斷電話了  唉

心裡想說既然醒了就喝個水吧  10分鐘後希又再次打來

我 : 希嗎  這麼晚了  怎還不睡呢 

雖然我的聲音很虛弱  可是還是勉強自己說話  希開始著急了

希 : 你在哪裡?

我 : 怎麼了 ? 為何這樣問呢 ?

希 : 快告訴我  你人在哪裡?

我 : 醫院 ...  但是明天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希 : 是嗎 ... 太好了  你是不是不舒服呢? 太累了嗎 ?還是 ...

我 : 是太累而已  別擔心  我會很好的  別再難過了  好嗎 ?

希 : ...... ( 沉默 )

我 : 對了  妳呢 ? 身體好點沒 ?

希 : ......  ( 還是沉默 )

我 : 我想妳可能也累了  早點休息吧  我累了  想好好休息 ....

掛上電話之後  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  因為這天剛好是清明節

打起精神回到老家  祖父母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原來只差我一個阿

等一切就緒後  就跟其他親戚一同前往墓園了  拖著虛弱的身體還真怕那萬一呢

不過那不要緊也不是重點  開始著手整理吧  (估計約4至5處)

剛開始覺得有點吃力  後來可能習慣了吧  以最迅捷的速度來完成手邊工作

突然手機有一封簡訊  我看看喔  是希 ...

雲 : 你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嗎 

我在想為何希會這樣說呢  一路上我都在想這個問題

直到隔天 ......

我終於有了新回應

我 :希   我好不容易想為了妳養病  然而妳卻這樣  好吧  妳既然都這樣說了
           那我會消失在妳的世界中的  ...

希馬上回應我的訊息  老實說我並不想這樣下去  也很猶豫要不要看這簡訊

還是看看好了

希 : 雲  求求你不要這樣  我真的不希望你消失  只是我發現你對我越來越好
          有很多事都沒跟你說 ......

我 : 希  謝謝妳  讓我感受到短暫的幸福時刻  而我也已崩潰了...

希 : 你不能平白無故的消失  也不可以崩潰  晚上我會跟你說清楚的

我還是一再的強調她  雖然我很難過  但只要能讓她堅強生活下去

我 : 希  別為了我  不值得的  妳要好好活下去  為了妳的親生母親  妳是她的最後希望

希 : 雲  為了你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我只希望你別消失 ...

我一直強忍著眼淚  要自己不要再去害她了  只能不予理會

內心一直納悶  我這樣做  是對 ? 還是錯的呢 ?

希 : 求求你不要不理我 ... 我在校車上哭了...

我 : 我沒有不理妳阿  因為我即將消失了  而妳的生活多了一份寧靜

希 : 我不要沒有你的世界  我的生活不能少了你  我不想在失去任何人 ...

我 : 妳的生活中  只是少了一個名喚 『 雲 』 的陌生人  沒有差阿  妳還是好好堅強活下去吧 !

希 : 我已經崩潰了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你答應過我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消失的

我 : 我對妳只是互相關心的人  並不是你的男友  所以不重要

希 : 失去你  就等於失去一份快樂  雲  我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不想  這些日子都是你陪伴我  我不想失去你 ...

我 : 我在我們見面時送給妳一隻泰迪熊布偶 (簡稱熊熊) 熊熊會陪著妳的  我消失了  它還是存在的

希一邊傳簡訊一邊落淚  最後防線也潰提了

希 : 熊熊不會講話  也不會笑  它只會傻傻的聽我說話  我不要  我哭了  我也崩潰了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有個位置
          一直到我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也依舊固然 ...

我 : 我身體已經很虛弱了  即使我快不行了  妳還會在我身邊陪我嗎

聽我這麼說  希的心情好像平靜許多了

希 : 只要你答應我不消失  我會和你一起養病的

我 : 好  妳也要答應我  不管是為了我好  還是為了自己好  都要好好堅強活下去

希也跟我約定好了  就跟她說好好上課吧  我也累了  可能是心理上的疲累吧

時間快轉到下午3點左右  我已經睡了這麼久阿  還是傳封簡訊給希吧

我 : 希  我頭好痛喔  剛剛夢到妳在我床邊看著我呢

希也回應我的簡訊 

希 : 剛剛我真的很擔心你阿  搞不好其中一個靈魂飄過去看你喔  呵呵

我看了差點笑到翻過去  真是鬼靈精一個

從那一事件後  之後的每個晚上  她上下課或上下班時都會通知我

當時的希因為學校科系 - 美容美髮科  所以她在美髮店打工

做任何事之前  會跟我說  就這樣度過從前不愉快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的晚上  希跟我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希 : 雲  熊熊都是我的味道ㄟ  香香的

我 : 那很好阿  怎麼了嗎

希 : 可是熊熊卻少了一個人的氣味阿

我 : 誰的呢 ?

希 : 還會有誰阿  就是你這個爸爸阿

我 ; 這樣阿  哈哈

希就調皮的跟我說  要我無論如何把熊熊帶回家照顧

哇勒  還真是鬼靈精阿  不過這正是我喜歡她的地方  純真的一面

到了一天晚上  因為我在隔壁房看電視  並沒把手機帶在身上

當節目播完正要回房休息時  看到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  奇怪了 那麼晚了會是誰呢

喔 原來是希阿  趕快回撥 不知有什麼事  如果是重要事那就慢不得囉

結果  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準備要打過去時希又傳了一封簡訊

雲 : 你怎麼了 別讓我擔心 打電話給我 拜託

我就打了通電話過去

我 : 希嗎  怎麼了 為何找我找的那麼急阿

希 : 我擔心到睡著了  夢到你出車禍了 還有你跟你前女友出事....

我 :我只是在隔壁看電視  所以沒把手機帶過去  不知妳有打給我  抱歉
          還有阿  這麼希望我出事阿 = =#

後來希忙著解釋  我當然知道她是擔心而已  並沒其他的想法

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電話那一頭沒有聲音  可能因為考試累了吧

當我不斷叫著希  但始終沒有回應 於是唱了一首歌當晚安曲

這是我很喜歡的 杜得偉的『 放一顆心 』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當曲子結束後  我說了聲  晚安 ~ 才終結這一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26519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之間的寶貝
2009/02/19 00:11

你和希 有熊熊這個來作伴

我和振崴 有猴小弟來作伴

真期待那天有一對伊玲和振崴公仔

我較喜歡公仔 不喜歡玩偶


星雲(戀月)(tn917684) 於 2009-02-19 21:21 回覆: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