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6
2009/02/07 19:03:02瀏覽351|回應0|推薦2

人生  因等待而精彩  只為尋夢

生活總是過的勞勞碌碌的  也不明白我到底是為了追求什麼

唉  總是感嘆  時間為何過的這麼快  跟希認識又過了一個月了

但是勒  希的身體狀況  越來越差了  越漸虛弱  常常動不動就發燒  或心臟痛到昏過去

連我自己都會不知所措  也很想罵上天幾句  然而我卻無能為力

腦海裡  還記得希第一次住院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要工作

只是不知怎搞得  頻頻出錯  難道  .....  不願多想

直到我下班  希才傳簡訊給我  『 我身體不舒服  現在住院觀察 』

不 ... 這不可能阿  不是好好的嗎  心中強忍著悲痛 

我已經不想失去任何人  包括我最在意的人 

在我還在思索著一切  天色已經暗了  還是打個電話吧 ....

希 : 喂  是雲嗎 

我 : 希  是我  妳還好嗎  聲音怎麼好虛呢

希 : 雲  我不知我能撐多久時間  可能會死吧

我已經很生氣了  氣憤的原因不是自己無能  而是希講的這句話

我 :妳說這是什麼話阿  可知道這句話傷我很深ㄟ  我不希望你說這種話
          難道妳想在我的世界中消失嗎 ? 我要妳答應我  為了我撐下去

當我說到這裡  眼淚已經潰堤了  已經說了不會在流淚 

我 : 希  我也會為了妳撐下去  因為我們的心是一起的  對不對 ?

痛失真愛的滋味  我不想嘗第二次  為甚麼  要違背我們的約定呢

希 : 雲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生氣  也不曾放棄過我  我不會在說這種話讓你擔心了

我的心情比較平復了  算是暫時壓制了  而我的心理真的感到疲累

我 : 希  對不起  不該對妳生氣的 我 ....

這時後我已經累倒在地板上  只有『 啪 』 一聲  雖然我聽的見聲音

希 : 雲  你怎麼了  跟我說說話阿  雲 ~

疲累的身體  已經沒有多餘的氣力  也說不出一個字

只有聽到希要我早點休息  其他我就沒聽見了

秉持我堅定的信念  我會守護著她  用 『 希 』望的羽翼  包圍著讓她感受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26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