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4
2008/10/31 09:43:56瀏覽474|回應0|推薦1

幸福  真的能夠歷久彌新嗎
溫柔  真的能永恆畫上等號

從那次情人節過後  我和希的感情慢慢加溫

唉  這些天  心情不怎麼平靜  是為了什麼呢

我自己體質先天不好  容易因小病變成不容易好的病

可是我心情上  也是因為希也生病了  所以不好

一直在想我該怎麼幫助她呢  總不能一直無所事事吧

也只能一直替希祈禱祝福望她早日康復

直到情人節過兩天  .... 

希首次與我吵架  其實希目前一直不想去碰觸感情

而我一直自私的逼迫她  我該反省了

我記得有一次對話是  ...

我  : 希  為甚麼妳不想談感情呢

希 :  其實  也不是不想碰  是因為害怕受傷

我 :  喔  原來如此  那這樣的話  我  ....

希 :  雲  你想說什麼呢 ?

我 :  沒事拉  不要想那麼多拉  去面對現在比回憶過去好

希 :  恩  也對

是我忘記希跟我提起過她前任男友的負心  一肚子苦水阿

在某一天晚上  希卻發了封簡訊給我  我當然是抱著必死的心態

卻沒想到  把我當成醫生了  希說她感冒發燒好不舒服的

我不會置之不理的阿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她

希  :  雲  這麼晚了你還打電話來阿  明天不是要上班嗎

我  :  我是看看大小姐身體是否好一點阿

希  :  恩  有吃了藥  好多了  (咳咳咳 ... )

本想說關心一下  結果希邊說邊咳  搞得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我  :  希  妳早點休息吧  乖  聽話

希  :  不要  雲不跟我一起睡  我就不睡

我  :  別這樣硬撐阿  妳體力是比不上我的  何況是生病

就這樣妳一句我一句的  沒完沒了  終於希宣佈投降了

希  :  雲  不用擔心  我會乖乖休息的  但妳也不要太晚睡

我  :  恩  那我就放心了  晚安囉

希  :  雲  我知道你一直很忙  卻時常關心我  也別累壞了  知道嗎

等掛上電話之後  我看了看時間  2點多了  糟糕明天早班ㄟ

還是去跟周公報名下棋吧  這樣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滿腦子都是在想希的事情  不知怎麼搞得  我居然不自覺流眼淚

反正也睡不著  看著窗戶外面發呆  發呆  還是發呆  看了一下時間居然凌晨4點多

可能是生理時間在提醒我該睡了  於是又躺回床上睡著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  鬧鐘聲響擾人清夢  原來是要準備上班了

在路上一面想著希的事情  不知她的身體是否好轉呢  其他我不願多想

終於到了公司  換上制服後趕快打電話給希

我  : 希  早安阿  身體是否好點呢  我很擔心妳

希回應我  說她會好好養病並不讓我擔心  看樣子是好多了

(時間來到 2 / 17 的晚上 )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希  像她說明當初心情低落的原因

我 : 希  抱歉  之前我心情不好是因為妳生病  對不起

希 : 雲 我可能也要跟你說聲抱歉囉  我心情不好也是因為你也生病了

我想誤會終於解開了  感情又回到以往  反而關懷有加  鬆了一口氣阿

但是現在想想  我也忘記希對我是怎樣的看法了  已經不重要了

日常生活中  我發現到  希總會學著我的模式  像習慣或是舉動  甚至是語氣呢

只要我還沒睡覺被希發覺到  她就會跟我坳  說她也不想睡

還有阿  我生病不想吃藥  希就會想讓自己感冒  陪著我吃藥

哈哈  我真的被她打敗了  我雖說一邊顧及感情  工作還是要做阿

不然怎麼養得活自己呢  該對希說聲 『 謝謝 』了  畢竟她讓我知道在乎一個人的心情

也是因為她  我才懂得如何關心一個人  命運似的巧妙的讓我們相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234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