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5
2008/10/31 09:47:11瀏覽438|回應0|推薦4

一步一步慢慢接近  命運 or 機會
一天一天慢慢消逝  時間 or 緣份

跟希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堅定了  只要希有事有困難  以及心事  都會找我幫忙想辦法

代表著我是在希的心中不可或缺  同苦同樂  這樣的生活  我樂得其中

雖然希還是會跟我說她跟前男友的事  但我知道  希是因為感到害怕

唉  我覺得阿  曾經讓希這麼傷心  也為了他流下眼淚  那他憑甚麼資格去擾亂希呢

還記得希之前寫給我的信  內容說明出心思已經不在他的身上了  這樣也好

時間很快的又快到了 3 / 14 白色情人節了  趕快去網路向希約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我 : 希  上一次情人節過得很快樂  這一次我還是想要約妳  不知是否  ....

希 : 恩  我看一下行程表喔  喔  可以  還是約在同個地點嗎

我 : 是的  還是約在老地方

我還記得第一次幫希挑禮物時  讓我跑了好幾間店家  結果停在最後一間店家時

看到好多布偶  我東挑西選的  店員還特地跑過來呢

店員 : 先生  請問你需要幫忙嗎

我 : 呃  我是幫女生朋友挑禮物  但我又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

店員 : 女性的話  如果是以學生來說  泰迪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我 : 謝謝  我在挑看看吧

就這樣  我在那一間店停留約一個多小時  瞄到一隻被放在後面的泰迪熊布偶

我看了一下  它的眼神好溫柔喔  標價 : 24吋  xxxx元 

如果它能代我陪伴著希  這點小錢也值得的  後來就買下它

現在想想阿  當時真的全憑一股傻勁呢  可是 ...  希這次不准我亂花錢

還是買巧克力吧  約會嘛  見面禮總是需要吧

( 3 / 14 白色情人節當日 )

看了一下時間  希說2點就會到了  也差不多了

那天的天氣有點涼但等待的心卻是熱的

總算  希所搭乘的公車到站  我趕快找希的身影

希 : 雲  等很久了嗎  抱歉

我 : 希  我也是剛剛才到拉  不要那麼見外嘛

希 : 雲  今天要帶我去哪裡呢  市區嗎

我 : 這是秘密唷  不過有一段路就是了

話不多說  就載希前往我所知道的地方  雖然是山上

但這次有萬全的準備  純粹只是要讓希散散心而已

因為  之前希還是有提到前男友的事情  心情上也深受打擊

所以  我去探索到一個地方  讓我覺得還不錯拉

這一次行程  花了我近1個小時車程  所以到目的地時已經下午3點了

我跟希在那一片山地下車走走  可是看希的表情若有所思

我 : 希  我看妳都不發一語  有心事嗎

希 : 雲  我  ....  我不知該如何開口

我 : 今天好不容易讓自己休個假  不妨妳也讓自己的心休息吧

雖然多半時間都在沉默  可是不能讓心煩破壞這次來這的意義

天色漸漸黯淡下來  可以看到遠處燈光繁雜  也是別有一種風味

希 : 雲  你會冷嗎

我 : 妳不冷  我就不冷阿

看到希的眼角好像有淚珠  一面對我說 『 騙人 』

希 : 為甚麼  要對我這麼好 

我 : 妳知道我為甚麼喜歡來這邊嗎 

希 : 我不明白

我 : 如同我喜歡妳一樣  所以別問為甚麼了

我指著天空對希說  : 『 這一片天空  被黯淡無光的星星點綴著  形成夜景 』

我 : 希  有機會我會常常帶妳來看夜景的

希 : 可能要等我畢業後才有時間吧  要2年左右吧

期限只是個數字  心意卻是無限期的  希的心情好多了

我 : 走吧  我們把今天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希 : 恩

一天終於結束了  休息無非是為了要走更長更遠的路  不是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234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