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13
2008/04/07 12:57:41瀏覽572|回應0|推薦3

每天的心情不知該如何形容  好?還是壞 ?  不知道 

不過  好像多了巧楠  融入我的生活裡  其實這樣想想也不錯拉

( 隔天 )

我早上一邊工作一邊想  巧楠今天比賽  不知比賽得如何了 

結果  我一閃神  被汽車擦撞到  我也因為這樣跌坐在地上  哎唷  好痛喔

同事 : 哈利  沒事吧 ?!

我 :呃  恩  烏青而已

同事 : 進休息室擦藥吧

看來是我多慮了  還是專心工作比較好

(眾 : 本來就該如此了 )

(我 :  是阿  做了個壞榜樣給各位 )

忍著傷痛頂著煩惱  終於  挨到下班了  對了  趕快回家換制服

準備去學校上課  順便問一問情況  或許有得名  或許  沒得名

反正注重過程  猶如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不過  在去學校的路上

我的電話突然響起來了 

( 電話中 )

我 :  喂  ~ 哪位

女聲: 雲  是我  你有空嗎  我想跟你說說話  方便嗎

我 : 恩  可以阿  還沒打上課鐘  怎了嗎  紫

紫 :....  我覺得我們心好像有點偏遠了 

我 : 怎麼會這樣想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  告訴我好嗎

紫 :我想要單獨一個人  讓我靜靜  好嗎

我 : 恩  好吧  既然  ...  那妳要好好保重知道嗎

紫 : ......  謝謝你  雖然短暫  但我們還是朋友

就這樣  我這一段情感  在這一刻破滅了  唉  人是否一定要這樣被考驗

才會成長呢  心好痛  一下子腦海空白  拖著腳步去學校  身體感到好沉  好沉

也許  我不適合談感情吧  心也破碎了  塵封自己的心  是我對未來的看法

( 以上 網戀 0 - 12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76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