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3
2008/10/21 10:18:10瀏覽402|回應1|推薦4

我載希去南投景點( 中寮的龍鳳瀑布 .  南投的小半山休閒園區 . 南投的猴探井 )

可是  山區因為天色漸漸黯淡  我們也迷失原來的路線

希 : 雲  怎麼了

我 : 希  我們好像迷了路ㄟ  真是糟糕

希 : 那我們慢慢找回原來的路線

我 : 恩  也只能這樣了 

我們就這樣找回去的路  我也很心急的想把希帶回草屯

好在冷靜回想我們怎麼去的  花了約10多分鐘  回到工業區

但是天氣也慢慢變得有點涼  我問希要不要穿風衣

我 : 希  好像變涼了  妳要不要穿我的風衣阿

希 : 雲  不用拉  我不冷  你騎車你穿就好了

聽希這樣說我很感動  可是她感冒的話  我罪大惡極

我 : 那這樣的話  我也不穿了  慢慢騎的話就不會覺得冷了

希 : 不要這樣拉  你會感冒的  快穿上吧

我 : 妳不穿的話  那我就不勉強囉  先回同德吧

希 : 恩 ...

在回去的路途中  希發現身上沒有零錢  叫我載她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換零錢

但我說我付就好了  可是希卻不要  就這樣 ...

我 : 是我約妳出來的  所以我付就好拉

希 : 不好拉  快載我去便利商店換零錢  0(  > ~ <  ) 0

我 : 阿 ~~( 0 口 0 )
         
          我不要勒  ( =  3 = )

希 : 唉呦  雲  快載我去換零錢拉   拜託拉(= ˇ= )

雖然一路上我沒放希下車  很快的我們到了草屯同德 

我趁希還在煩惱零錢問題時  早就把我準備好的車錢拿在手中

( 眾 : 一手騎車 ?!  太危險了吧 !! )

( 我 :是在到達草屯同德拿的拉  而且我都有手插口袋的習慣  不會被發現我拿錢 ˇ皿ˇ )

看著希煩惱的時候  她真的超卡哇依的拉  但我沒那麼壞心  所以我開口囉

我 : 希 ...  能否把手借我呢 ?

希 : 恩  可是你要做什麼呢 ?

我 : 總之阿  把手攤開一下  有東西要給妳拉

希就把手攤開  我把車錢交到她的掌心  這是我第一次跟希有肢體上的接觸喔

希對我的這樣舉動也嚇一跳呢  哈哈哈  出奇不意是天蠍座的愛玩把戲

希 : 雲  已經這麼晚了  你可以先回家  沒關係不用陪我拉

我心裡想著我沒那麼笨  丟下喜歡的人自己先走  只能說我辦不到囉

我 : 希  沒關係拉  不差那點時間  我陪妳等到車來  目送妳上車我才放心

希只在一旁笑笑的  可愛極了  呵呵呵  不過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聊天約10分鐘左右  車來了  當希要上車的時候  在我耳邊說 :謝謝  今天玩的很開心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希有買巧克力要送我  因為我不知道她袋子裡是什麼東西

最後希把『 東西 』拿給我後就上車了  我一直看著車子消失在我視線範圍才離開

當我要回到南投時  希發了封簡訊給我

『  雲  到家時  注意巧克力喔 ! 有秘密喔 ~  車騎慢一點唷  』

到家後拆開巧克力  發現裡面有一封信  雖然內容是一直抱怨家裡限制太多

中段內容讓我感到吃驚  我原本想說希的家庭應該很完滿的  其錯綜複雜的家庭讓我錯愕

最後希向我道謝  原來還有我送她禮物阿  哈哈

晚上我回傳簡訊給希

『  希  妳絕對想不到  我 ... 對妳有好感ㄟ  妳呢 ? 』

希也回傳我的簡訊

『  雲  其實我也對你的印象不錯  你是一位很好的男生 』

我好開心喔  但是希後面補了一句

『 雲  我好像感冒了ㄟ  但不要緊的 』

哇勒  這樣都是我的錯囉  不管拉  打電話給希吧

( 嘟嘟嘟 .... )

希 : 喂  雲嗎  怎麼了嗎

我 : 希  妳感冒了嗎  早知道外套給妳穿了  真是的

希 :呵呵  抱歉  讓你擔心了

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晚上11點30分了

我 : 希  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說喔

希 : ???

我 : 我 .... 喜歡妳

希 : 呵呵  雲  謝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歡上你

我 : 希  不用那麼急給我答案  阿  已經很晚了  該睡囉

希 : 嗯嗯  那我們一起去睡吧  晚安囉  雲

我今天過了有史以來最甜蜜的情人節  但是付出感情的代價

就是手機費要付出一筆費用  唉  但也是值得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23156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看故事
2008/10/22 16:01

剛開始再閱讀時候 , 在想這篇又是新的故事嗎?

回了第二頁 , 才知道是接續下來.....後來有結果嗎?

雲大哥應該繼續賣觀子.....應該不是那麼容易馬上說結局

(眾:那也太快吧= =) (自:說的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