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1
2008/06/07 01:16:21瀏覽576|回應1|推薦6

雖然故事都會回想至從前往事  但是每個朋友  每樣回憶  每樣景物

都是我所珍惜的寶藏

在國一生活  我沒女朋友  或許是因為我長得像讀書人  呆呆的

所以愛情不會找上我吧  呵呵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流行過交換日記呢?  當時以國中時期很流行喔

班上男生應該是  『外貌協會』  的  對外表不亮麗的女孩子不感興趣

( 眾 : 難道  你也是同一夥的 ? )

( 我 : 喔  我不是ㄟ  我都注重內心不重外表 )

但不知什麼原因  心理有點矛盾  也不知是否被她所吸引了呢

我們班是放牛班  就是鬧哄哄的啦  突然秋燕把我拉過一邊

秋燕  :  ㄟ  寧問說  你想跟她復合嗎 ?

我 :  ....  她不是對我沒感覺了嗎  怎麼會這樣問阿

秋燕  :  可能覺得你給她的印象不錯吧 ?!

當我跟秋燕在談論這件事時  寧突然走到我面前  拿了張字條給我

我  :  這....  是什麼東西呢

寧  : 你打開看就知道了

我打開一看  裡面只有短短一句話 『 放學一起回家  好嗎  』

同時我看著寧的表情  好像又回到當時相戀的羞澀

一口答應寧  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心中有好多種感覺

是有重要事跟我說嗎  還是... 真的想要復合呢  唉悠  不知道

課堂上都無心專注  雖然下課時間都會遇到  或是擦身而過

( 放學時間 )

終於  到了這一刻  ......

( 眾 : 又不是被處死  說得這樣凝重  )

( 我 : 要營造點氣氛阿 )

雖然在人來人往的學校  但是這樣的情況還是第一次

人群之中  我看見寧緩緩走來  旁邊的是  ...  怡欣 

心中想 : 怎麼她也來啦  難道還有其他事情 ?

算了  還是看情況吧  當我想起任何可能會發生的情形時

怡欣先開口了

怡欣 : ㄟ  別誤會  我們只是剛好碰巧遇上而已 

我 : 喔  是喔

寧 : 恩  那 ... 我們走吧

我也沒多說什麼就跟著寧一起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  心情可以說是五味雜陳吧

寧 : 發  怎麼不說話呢  跟以前的感覺差好多 ...

我一邊聽著寧說話  同時也觀察寧的表情  發現寧變得有些落寞

我 : 寧  抱歉  我不知要跟妳說些什麼ㄟ  但是 ...

寧 : 但是什麼呢 ??

我 : 我怎覺得妳好像有很多話想對我說

寧 : .....  ( 馬上沉默 )

我 : 寧  妳知道嗎  其實  我還是喜歡著妳  但我怕傷害到妳

一直不敢對妳表明我的心意  不管別人怎樣說我們不合  但我

還是沒放棄妳  除非  妳先選擇放棄我  我才會離開  懂嗎

寧 : 發  謝謝你  其實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跟你差不多  但我不懂如何表達我的心

所以一直放在心裡  當我聽到你剛剛對我說的話  我好開心

就這樣  原本以為像電影情節一般  就此複合嗎  其實並沒有

因為變成知己  感覺上也有點比一般朋友好  也有點像情侶  但就不是那種關係拉

感情  渴望著定形  卻像液體般定形不易

愛情  唯諾著永恆  卻像天與地相差甚遠

對於班上的思珊還有些感到好奇  但是她的好姊妹 -- 惠宜

卻偷偷跟我說  思珊的身體不好  要我多關心她一下 

腦中好多問號  為何要我去呢  班上不是還有其他男生嗎 ?

惠宜 : 你不同阿  不像班上那群臭男生只會欺負女生  哼

我 : 我覺得那是他們太過幼稚吧

於是在那之後  我還是玩起學校常有的傳統產物 -- 傳紙條

直到有一天  我們班上會定期換座位  沒想到  我旁邊居然是思珊

有點尷尬吧  但還是形式上的打個招呼囉

我 : 妳好阿  這次要多指教囉 

思珊 : 恩  你也是阿

不過  我們到底是如何變成班對的  我也不曉得說

我們班上雖說是放牛班  但班上的同學都富有正義感吧

為何會這樣說呢 ?!  吵的時候很吵  但須要全班來完成的事情

就會看出班上都是同心協力去共同完成

當時的我是風紀股長兼輔導股長  但是學生的生活太過無趣

所以勒  我也跟班上同學傳傳紙條  有時會為了下課是否一起去福利社

這類的小事情  可是我只有小學時代跟女同學傳過紙條  後來就沒有過了

但現在我旁邊坐的是思珊  有時也要她幫忙我傳給其他同學  就是不會跟她傳

直到她有一天突然發高燒  可能是受到風寒吧  當時正值夏天  是熱感冒吧

( 下課休息時間 )

惠宜 :  ㄟ  思珊怎麼了阿 

我  :  我怎知道  可能病了吧  帶她去保健室阿

惠宜  :  說得也是  那我找靜宜一起陪我過去吧

我  : 都好阿  如果趕不回來  我會跟課堂老師報告的

( 眾 :  為何會說趕不回來呢 ? 很遙遠嗎 ? )

( 我 :  我們教室雖然跟保健室成直線路程  但要經過1個集合場1個籃球場 )

( 眾 :  哇勒  這樣遠唷  病人要這樣跑到保健室  實在是 ... )

( 我 :  很無言吧  繼續看故事囉 )

我 : 該取去看看她嗎 ? 唉 ...

( 美術課 )

老師 : 思珊同學怎不在座位上呢 ?

我 : 報告老師  思珊同學身體不適前往保健室休息

老師 : 這樣阿  好吧  那我們繼續上課

話雖這樣說拉  但我有種感覺  該去看看她吧  於是  ...

我 : 報告老師  我頭痛  想去保健室一下

我在班上算半個乖乖牌吧  (竊笑中)

( 眾 : 這樣不好吧  讓讀者們學壞ㄟ )

( 我 : ...... )

老師 : 恩  好吧  快去快回

我飛奔到保健室( 誇張ㄟ )結果保健室小姐拿了頭痛藥跟冰敷袋給我

保健室小姐 : 你先對著頭痛的地方冰敷  我還有事先去忙 好點了就回教室吧

我 : 恩 好的  謝謝妳護士小姐

我身體慢慢移動到病床旁  看著思珊睡著的模樣還真是有點香呢

心想 :  有點想吻她的衝動  但是 ....  唉 ~

我將手貼在思珊的額頭  感覺情況好多了  那麼我也該回教室了 ...

希望下一堂課會見到妳回來  我一直期待著  也深信著

( 教室裡 )

我 : 報告

老師 : 趕快回座位吧

我 : 是

上課時  惠宜用傳紙條的方式問我情況  我也只好笑笑的避而不答

因為那種甜蜜時光怎能分享給她嘛  嘿嘿  不過  我的內心有點起了漣漪

我  真的喜歡上她了嗎 ?  或許這個答案會讓班上的人噴飯吧

上課中我又神遊太虛了  好複雜  又好心動  為甚麼呢  唉  ~

( 回想第一部份結束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9378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呀.. =A="
2008/06/08 17:56
小悠看不懂這段感情的敘述 ="=
星雲(戀月)(tn917684) 於 2008-07-05 13:55 回覆:

妹  哥最後不是打回想部分嗎

所以那不是正題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