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12
2008/02/25 19:45:40瀏覽543|回應0|推薦2

看了一下時間  唉阿  好晚了  我想該休息了 

看一下行事曆  糟糕  明天有連班  還是趕快補眠一下

免得上班就完蛋拉 

( ZZZ ....)

經過一個晚上的螫騰  眼睛好痛苦  見光死 ?!

可以說是用拖行的  暴肝的舉動等於自殺行為

( 眾 : 各位讀者們  請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

( 我 : 是阿 )

 在準備好一切之後  就出門了  一路上好痛苦喔

還好我有一邊騎單車一邊聽著 CD 隨身聽  有著音樂旋律

這樣也比較有精神一點  或許吧  早知道早點休息了  這就叫悔不當初嗎

呵呵  過了半小時的路程  總算來到公司了 

但是領班過來說今天的行事曆 

領班 : 哈利  今天你要上2個班  知道喔

( 我 : 以當時最 HOT 的是 哈利波特  而我樣貌很相似  公司就幫我取這個代號 )

我 : 恩  我知道阿  加減賺拉  反正我回家也沒事 

然後  不知怎麼搞的  今天特別忙  加油站出現我未見過的景象 

大部分的客戶  都是來找我的 

客戶1 : ㄟ  你都上啥咪班阿  來隆哩下班阿

我 :  今天我上早跟中班  到下午都還會看到我阿

客戶1 :  你的服務態度都不錯ㄟ 

客戶2 :  黑阿  大家公認的

我 :  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愛戴  我會更加努力的

就這樣一直忙到中午吃飯  我根本沒空檔去吃飯  忙死我了

不過  我也是樂在其中拉  工作嘛  忙一點會比較好 

( 下午5點 ) 

終於到了下班打卡  突然想到  今天有2堂要隨測  糟糕了

難怪我怎覺得我好像忘了什麼  唉  真是的  數學跟英文

匆匆忙忙收拾好東西  跳上單車  繃緊神經用力踩 ??

( 眾 : 怎說繃緊神經勒 )

( 我 : 下午這些時段  是工業區大車潮  何況單車又不是機車阿 )

雖然沒有像揮汗如雨般誇張  但是公司制服全都濕了  真的好誇張ㄟ

忙了一天  到了學校就全身無力  妹就來我教室找我 

妹 : 哥  怎拉  怎麼累趴成這樣 

我 : 喔  今天好忙  又連續上2個班阿  10個小時阿  不趴才怪勒

妹 : 喔  哥吃過晚餐了沒阿  要不要我幫你買一份

我 : 恩  謝拉  下次有空換哥請客

妹 : 好拉  你在先休息一下吧  快上課勒

(  噹噹噹 )

這個鐘聲彷彿在敘說著  戰爭開始  為何會這樣說呢 (不知的讀者可以看前面的說明)

隨堂測驗開始  還好英文我很有把握  不費吹灰之力一下子就搞定

( 眾 :這麼強 ?? )

( 我 :還好吧  平時有在聽課阿 )

( 眾 : ...... )

寫完了考卷  原本想做其他事 坐在旁邊的女同學  是雙胞胎其中一位

居然英文是她最頭痛的科目  想要我打 PASS  給她  天阿  一般成績比我好太多的人

怎麼會這樣阿  怪了  雖然這只是個隨測  但對我而言只是小菜一碟

幫她這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繼續做我的事情 看下一節要考的數學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數學也難不倒我  在班上我都是先預習的類型

老師教第一章我就跳到第二章節去了  但是今天上班真的好累 

周老人家都要找我下棋去  不行不行  要打起精神來

當我看見抽屜中  又多一張紙條  發收  恩?  又是給我的?!

( 紙條內容 )

發  最近功課壓力好大喔  心情有點糟糕  本本還在我家  我忘了帶ㄟ
抱歉  最近好嗎  跟你說喔  這禮拜我們班上有籃球比賽ㄟ  我有出場
不知能不能得名  幫我加油好嗎 
                                                                         by  楠

喔  原來是這樣阿  難怪找不到我們的交換日記  呵呵  不過課業壓力不是只有日校生的專權

我們夜校生也有壓力  大部分的人都有在打工  所以日校無法體會經濟壓力

雖然不是我要比賽  不過我還是幫巧楠加油吧

( 動筆中 )

楠  幫妳加油沒問題阿  不過妳們好好喔  還有比賽
呵呵  就算沒得名也不要覺得灰心唷 
                                                                      by  發

唉  忙了一天  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是過的充實還是虛無  難兩全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64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