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第二部樂章
2008/04/07 12:58:24瀏覽584|回應0|推薦5

高中時期結束後  我變成社會新鮮人了  踏入社會之後  開始盲目的工作

 當然  我依然是單身貴族  愛情跟我無緣吧  但  真是這樣嗎

網路虛擬  有真有假  就煩請各位讀者  繼續欣賞下去

( 眾 :  我是旁白  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 )

無緣的愛  無法言喻的情感

無盡的路  無法深嚐的人生

高中的學生時代結束後  朋友及死黨們  都有屬於自己的方向

有的繼續升學  有的努力就業拼理想  也都各奔西東囉

而我  想要繼續升學  卻礙於家庭狀況  只能朝著就業一途

工作能夠讓我忘掉一些不想回想起的回憶  痛苦

雖然目前還是在加油站服務  但也跟同事們處的很愉快

有次假日  我沒排休去上日班  沒想到  看到的是隔壁班的思珊

喔  對了  思珊其實在國中時期跟我同班  應該說她很少被注意吧

可是  她可是很有正義感唷  不過阿  她還真有點體弱多病ㄟ

( 眾 : 怎麼說阿 ? )

( 我 : 因為臉白白的  = = )

( 眾 : 喔  原來 ...  你把對方觀察得這麼入微阿 )

( 我 : 繼續看故事吧 )

(把時間倒轉至國中一年級時期 )

到國中學校得公佈欄看我被分配到哪個班級  希望有認識的

有了  秋燕  穎男都是國小很要好得死黨  好佳在  呵呵

( 教室裡 )

雖然教室裡一陣鬧哄哄  不過也顯得班上同學很活潑

不過  有個女孩子就是讓我感到她好像不存在似的

沒有想太多  反正同一班嘛  以後在慢慢瞭解吧

之後的同班生活  我發現到  她真的不怎麼起眼ㄟ

看了班級名冊  才知道  原來她叫思珊阿

未來會有什麼不同的發展  還是令人想不到的變數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76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