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10
2008/02/16 18:24:37瀏覽438|回應1|推薦2

真愛無悔

(註:現行近入是高2時期 )

雖然封閉已久的內心  再度開啟  或許是好的  好久沒像這種感覺  心又活過來似的

跟紫有度過許多風雨  家人雖不反對我論感情  但也不希望我因此荒廢學業

直到有一次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紫  他們女中的學校跟高中放學時間差不多

我 : 喂  紫嗎  放學囉

紫 : ........  學姐她不在ㄟ

我 : 妳是哪位  她去哪了

學妹 : 學姐回教室拿東西  等等來  你是她男朋友喔?!

我 : 是的  那我等下再打好了  妳們忙

學妹 : 等一下嘛  想多瞭解你一下

我 : 還有什麼事嗎 

學妹 : 上次學姐有傳你的照片給我們看

我 : 我又不是很帥  看過就忘拉

學妹 : 你猜錯囉  全班女生都看過你的照片ㄟ  大家都議論紛紛

我 :  不會吧  該不會連老師也看過了吧  說笑的拉

學妹 : 恩  是連老師都看過了 連老師都會多看幾眼ㄟ

之後就聽到紫的聲音由遠到近  還唸了她學妹一頓  呵呵  我都發笑了呢

紫 : 雲  抱歉  剛去拿東西 你怎還沒去上課呢  放假喔?

我 : 沒阿  還早呢  想多聽聽妳的聲音啊 

紫跟我聊了起來  我心感到好幸福  等待也是值得的  或許是緣份來了吧

之後聊了10多分鐘  我該出門上課了

我 :  紫  我該去學校囉  妳要記得吃ㄟ 

紫 :  恩  好的  我到家在傳訊息給你

有時談起戀愛  連移動的腳步都是輕快的  好像身後多了對羽翼一樣

(眾 :進入正題吧 = ='' )

(我 : 是是是 )

在同科系中  在高段班好累  每天上課像戰爭  考試也都拼個死活  唉

雖然有點羨慕沒有壓力的另一個班  不過要進步就要像戰爭阿

當我在整理抽屜時  發現那個日校資優女生  寫了本筆記  而標題是 --給發

恩 ? 是給我的  我翻開來看看 

( 內 容 如 下 )

發   最近好嗎  年級越高  壓力比重越大  好久沒跟你聊天 
跟你說喔  我喜歡上一位3年級的學長ㄟ  你呢  有心儀的嗎

看到這我實在不知該如何答  或許是我的緣份未到吧 

我一直相信  皇天不負苦心人  只要我不放棄  誰能說我一定找尋不到呢

把最近的心情  寫在那本筆記本上  成了我跟那位資優生共同的事情

對了  那位日校生  咦  我看過他們班的教室日誌  她叫做  巧楠

自從那一天起  巧楠和我開始寫起了交換日記 

每一天上學都會先留意抽屜中的日記  當時  這種樂趣很新鮮

(眾 : 她不是有喜歡的人嗎 )

(我: 她們沒有交往阿  而且我們寫的是友達交換日記 )

(眾: 喔   這樣阿 )

這一本交換日記  紀錄著兩人每天的心情  有苦 有樂  有笑  有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6205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交換日記呀...
2008/02/17 17:12

這樣的交換日記好棒唷~!! ^  ^-

((眾:妳先成為那種資優生在說吧![悠: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