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7
2008/01/12 20:46:50瀏覽446|回應0|推薦2

無奈?無緣?

回到家中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直覺性的開電腦上網  書包丟著  換下家居服

(眾: 你沒作業可寫嗎?有那麼悠閒?)

(我: 我們班是同科系中的高段班  通常都是在課堂中就完成作業囉!)

(眾: 不會吧...)

(我: 我們同科系只有2班  分甲班跟乙班  我在甲班....)

(眾:你是有分身喔?當班級幹部又當水電管制人又幫夜校評分整潔 )

(我 :我們繼續故事好嗎  讀者們期待我的作品  不多說 )

我也是到聊天室中  看是否能遇到那位女孩  『紫愛天蠍』  緣份不知是否夠  天曉得

拉下上線名單  唉  她果然沒上  看了一下時間  好晚了  應該去休息了吧  她也是學生嗎?

心中很多疑問  我的好奇心  又開始蠢蠢欲動  想解開那一層謎紗  更想進一步瞭解她是怎樣的人

或許  只能當朋友  其實也不錯阿  我不貪求什麼  多一位朋友總比多一位敵人好吧

我吃完宵夜原本想去睡了  但是  她居然上線了  這麼晚了  難道是上班族  算了  問她好了

於是  我密她了

我:  安阿  這麼晚了  還沒睡阿

紫愛天蠍 : 恩阿  我剛忙完  你呢  怎還不睡阿

我: 我剛放學沒多久  早上還要早起上班呢

紫愛天蠍 : 你是夜校生阿  我是日校生說  只是都習慣晚睡 

我:這樣熬夜不太好吧  多愛惜自己的身體阿 

紫愛天蠍 : 謝謝  你好體貼  很多女生喜歡吧

我 : 唉  失戀一段時間了  目前沒對象阿 

紫愛天蠍 : 怎麼可能  像你這樣的男生  應該很多女生喜歡才對阿

我 : 工作都忙死了  在學校也很忙  沒時間找對象阿

紫愛天蠍 : 這樣阿  要聽歌嗎  好放鬆心情

我 : 好阿  你幫我點播一首吧

紫愛天蠍 : 恩  好的

(歌曲播放中)

我 : 對了  你跟我同年紀吧  我xx年xx月xx日

紫愛天蠍 :哇 你大我10天ㄟ 

我: 有對象嗎

紫愛天蠍 : ......

她無語的時候  我就不接著問下去了  後來  她自己跟我說她也剛經歷一段戀情

對方也是甩了她  我一邊聽一邊安慰著她  其實歌曲早就播放完畢了

紫愛天蠍 : 雲  你覺得  我人怎麼樣

當她說出這一句話  我頓時不知怎麼接  就直覺性的回答

我 : 恩  不錯阿  怎麼了嗎

紫愛天蠍 : ...... 沒事了  只是隨口問問  別在意

我 : 喔   有事要說唷  我希望妳能把我當知己

紫愛天蠍 : 謝謝  你真的好體貼

不知不覺又到半夜2點多  真開心  為甚麼呢  因為又對她瞭解一點 

我跟她說  很晚了  該去睡了  她也說好 

紫愛天蠍 : 星雲  你以後就叫我 『紫』就好了

我 : 妳也直接叫我雲好了

就這樣  我們經過這天  變知己了    以後還是維持這種關係嗎   或許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53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