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6
2008/01/11 16:05:46瀏覽455|回應0|推薦5

愛情  好難捉摸

在公司  雖然手裡拿著課本教材  但我的心思  卻不在抽考範圍 

(眾:就等不及格阿  笑死大家 )

(我:我插話一下  英文老師都用英文跟我交談的說 = = )

(眾:....... )

腦中不斷想著  昨晚的情景  昨晚的心情  是多麼像個謎

我真的有資格去喜歡上一個人嗎  連我自己都好懷疑  為何我的心好像被牽引著

那遙遠的遠方  真的有我相合的人嗎  心中一直很多『為何』

當我在思索著  同事們就跑過來問我 

同事甲 : 哈利  怎麼了阿  一直在想事情  想到出神ㄟ

喔  對了  當時很流行『哈利波特』  而我的樣子  他們認為我很像  帶副眼鏡  白白淨淨的

顧名思義  公司同事主管就叫我『哈利』囉  解說完畢  繼續欣賞故事 ~

同事乙 :唉悠  是戀愛了吧  說吧說吧  是誰阿

我:沒有拉  是我昨天上聊天室  遇到一位很特別的女生  讓我覺得很好奇

同事甲 : 這樣喔  就追吧  她有喜歡的人嗎

我 :不知道ㄟ  但是太突然會嚇到人家吧

同事甲、乙 異口同聲 :是不會問喔 

我 :.....  好吧  我在問看看囉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還是需要勇氣開口  我心傷還沒復原  深怕在受到刺激與傷害

一直跟同事們說這些話題時  主管吩咐我辦事情 

會計 : 哈利  早班裡  都是實力比較好的  最近早班領班提出因家裏因素  可能要辭退

我: 那在找新領班就好拉  我能力沒那麼好

先說明一下  因為晚上要上課  所以我在加油站打工  當時是早班人員

會計 : 你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阿  我們有四分之一的客戶  都是你叫來的喔

主管 : 給你看你休假時跟上班時的營收  差距很多

我:  客戶的心態  我不能決定什麼吧

唉  心中的問題沒解決  就要我接替領班  壓力感到倍增許多 

好不容易主管說要我考慮看看  不知覺的已經到5點下班時間  我算帳表是裡面人員前3快的

收拾自己的東西  趕快騎著單車衝回家  我家跟學校很近  但是工作地點較為偏遠  需要花半小時的路程

到了學校  小妹看我沒精神  買了杯飲料給我 

(我 :抱歉  各位讀者  因為新人物皆為屬實  小妹是我國中時期同班同學  高中也同一間學校  只是她早我晚 )

小妹 : 小白  怎麼拉  怎麼心事重重

我 :  妹 (怒)哥不是說過  不要那樣叫我  對了  這是什麼

小妹 : 呵呵  總算活過來了阿  飲料阿  你愛喝的

我 : 妹  謝拉  怎麼突然來我教室找我呢 

小妹 : 肉粽 (教官外號  他是陸軍的  所以著綠色教官服 )說要你去找他一下

我 : 喔  那一起下樓吧

(教官辦公室)

教官 : 小白  你來拉  有事要你幫忙

我 : 怎麼了  我下班好累  來到學校還要被差遣喔  真是的

教官 : 你知道夜校放學時間都很晚  晚上10點  想說你當我的助手  管理全校水電

我 : 肉粽  先說好  那有什麼好表示(獎勵)

教官列了一堆一般學生得不到的獎勵

就這樣  我成了夜校水電管制人 

( 我 :其實學校有整潔比賽  優勝班級可以記獎勵與錦旗 )

( 眾 :你不是已經當班級幹部了嗎 ?!  太累了吧 )

( 我 :沒辦法阿 )

( 眾 :唉~ )

不知到怎搞得  今天感覺事情好多  好累  想要早點回家休息

(噹噹噹)

放學鐘聲響起  當我收拾書包時  跟我同座位的日校女生  居然放著一張小紙條  我居然放學才看到

紙條說著 

你(妳)好  不是你是男是女的  抱歉  我的書本很多  都放在抽屜  希望別介意  我們能當好朋友喔  

我看完之後又看了一下抽屜  真的是 ....

這是代表著什麼呢  友情的快速發展嗎   還是趕快回家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52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