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
2007/11/27 13:01:52瀏覽389|回應0|推薦4

邂逅  是友情的開始

友情  是感情的羈絆

跟品蓉已經有初步的認識  他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靜  哪像我都悠閒度日呢 

不過  我們唯一相通的興趣  就是寫作 

剛開始  我都只是寫寫短篇詩詞  而她都是寫寫小品  我們開始作文集交流 

可是  聽品蓉描述  家教甚嚴  父母都是

很嚴厲的  我心想: 當然阿  家中只有她一女孩子阿 

但品蓉都跟我抱怨  上學好累  每天美術班功課也好多  她要累垮

我雖心中難免抱不平  但我還能怎樣呢  只有一直不斷鼓勵她 

無論如何  都要撐下去  品蓉也回應說她知道  總不能放棄

於是  我幾乎常寄信給她  一方面做交流  一方面鼓勵著品蓉 

呵呵  我快變成她專屬的垃圾桶了  不斷接收她的抱怨  情緒

可是  我卻不會被影響  為甚麼呢  應該是要說 

她心理能減輕一點憂慮  或許她會比較快樂  所以  我全部接收阿

知己  是唯一共稱的  知心  是之間唯一心靈交互作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40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