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2007/11/24 12:42:28瀏覽764|回應0|推薦5

愛情  是甜美 也很傷人 
友情  是快樂 也很現實

我是一位平凡的中學生  歷經兩次愛情失敗  從那之後  就很少談戀愛  死黨們都用網路交友聊天  有的還幸運的變成情侶  我有點好笑又有點嫉妒  網路?!  對喔  今天有電腦課

於是  我嘗試著用網路開始我的網路交友第一步  那當時聊天室很盛行  聽說PC HOME 聊天室風評不錯  剛開始人都來來往往  有看到一位名叫 品蓉  的女孩  我不知覺得被她吸引

感覺上她很陽光吧  就主動跟她聊起來了 

我:妳好阿

品蓉:安安阿 

我:安阿  我第一次用網路聊天

品蓉:是喔  你哪裡人呢  還是學生嗎

我:我國三了  快畢業囉  妳呢

品蓉:我小你1歲  我是美術班的  每天都好忙碌說

我:美術班阿  那妳真多才多藝  我們來交換一下電子信箱  好嗎

品蓉:恩  好阿  不過我可能會比較慢回覆喔  因為每天行程好滿  碰電腦時間比較少

我:沒關係  我能體諒妳

品蓉:XXXX@pchome.com.tw   這是我的

我:XXXX@pchome.com.tw  這是我的  我要下課囉  我會寫信給妳的

品蓉:嗯嗯  等你的來信唷  我會期待著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了  雖還有點意猶未盡  但現實終究不是夢  還是會醒的  心裡一直希望趕快放學  網路交友好像會讓人上癮似的  我想我已經慢慢中毒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39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