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 9
2008/01/19 16:16:50瀏覽451|回應1|推薦2

一鼓作氣往前衝  勇氣

這幾天  一直不斷思索著  我該不該問  我  到底該不該跟紫  在踏出一步呢

在學校中  高中同班的死黨  有好多也是因為感情的事  正煩惱著

但是  我卻成了心理垃圾桶  不斷接收著他們的煩惱  抱怨  傷心卻無淚

醉  是唯一的藉口  每次下課放學  都是相約出去  去堤防邊

(註 : 南投有名景點 - 綠美橋  那邊晚上橋邊有掛滿著霓虹燈  很美 ︿︿ )

晚上那邊很安靜  也是大吐不快的好去處  天空  就是個容器  接收一切

(眾: 教大家喝酒  不好吧  )

(我: 以故事本身  當時情況是高中生的噱頭 )

我跟班上同學永錚 (綽號 :黑豬 )還有軒瀅 (綽號 :瀅魔 )朝凱 ( 綽號 :炒飯 ) 宛諭 (綽號 : 果子貍 )

一行人都騎著車閒晃  單調的生活總有些不同  不算是夜生活  但我們都喜歡聚在一起  物以類聚吧

到河堤邊  買些小吃  飲料跟酒  當場就盡興歡愉了  起先不知道黑豬跟瀅魔喜歡上同一個人  而煩惱

但我心理想的不是這個問題  而是  紫是否在線上呢  是否在等我呢  之類的

可是這幫兄弟又不能棄而不顧  還是聽看看他們的心聲

當大家都沉醉於歡樂中  黑豬就開始問我問題了

黑豬 : 阿發  你女人緣這麼好  教個幾招吧 

我 : 這應該不是教或不教的原因吧  你會這麼問  應該有心儀的對象吧

黑豬 : 是有啦  但不知如何行動阿  我們是死黨  教一下吧

我 : 女人心理  你應該要先從她生活作息著手吧

(我們2 個就不顧旁人  聊了起來  但過程太過制式化  就不打出來囉 )

當我說完後  黑豬也順手拿起酒  喝了起來  但願  愛情能不傷人就好了  讓我想起品蓉那些回憶

免不了的唉聲嘆氣  我也拿起酒一口一口喝  為何心好沉  情緒為甚麼有說不出來的苦悶

不知道  只知道  該把握我就不放棄  哪怕是受了傷呢  對吧

(過了2 個小時  時間:晚上12點 )

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  該離開回家去  好在我沒喝很多  不然明天早上就不能打工了 

回到家中  習慣性開啟電腦連上線  我看了一下好友名單  紫果然在線上 

我: 安阿  紫  這麼晚了怎還不睡呢

紫 :你去哪了  我在等你阿  怎麼這麼晚回家呢  明天不是還要打工嗎  這樣爬的起來嗎

我 : 謝謝關心阿  好感動ㄟ  我們一下課就被班上的朋友約出去阿  有喝一點酒拉

紫 : 這樣阿  我還以為你去做壞事了呢  看來我想太多了

我 : .....  紫  妳會這麼想  是不是  你喜歡上我了 

紫 : .......

我 : 老實說  我也對妳有些好感  只是沒有明說

紫 : 雲  我沒說不喜歡你  只是你的外表跟個性  應該很多女生追求  我怕...

我 : 紫  如果我說我現在只喜歡妳呢 

紫 : 雲  真的嗎  上次我拿你照片給我班上同學看  還有一個學妹也心儀你了

我 : .......   我喜歡妳  妳答應嗎

紫 : 雲  我接受了  我也喜歡你 

就這樣  可能因為晚歸又小醉  讓我有勇氣表達我的心意  一段新戀情就此展開序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5508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呀呀...
2008/01/25 21:43

雖然這是大哥的經歷

不過小悠看了卻很想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