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1
2007/11/26 00:58:36瀏覽391|回應0|推薦3

國文課的時候  腦中還是浮現電腦課一景  心中開始在打著草稿  該如何寫第一封信呢  又怕會嚇到女孩子  哎唷  一團亂了  沒心思上國文課了  還是先想一想  好不容易熬到最後一堂課  回家路上心情得意滿滿  走起路來都怪輕鬆的  但我知道  我的心  可能要再次被開啟  回到家中就以最快速度上線 

(眾:開機速度還不是一樣~)
 
(我:是阿  但我已經很快 = =)

(眾:踹飛....)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寫阿?!)

(眾:請  ~"~)

(登入中  請稍後)等待總是覺得很漫長  好不容易開啟我的信箱  品蓉已經先寄一封信給我了 

發:

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  我們聊得很投機  不知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我很喜歡寫文章喔  你呢  要記得回信給我喔  我期待著你來信

我好高興也好興奮  第一次交友就這麼開心  我開始改變我的生活  網路的介入讓我感覺  擺脫單調的生活  於是我回信給品蓉  跟他說我的興趣嗜好  一些基本資料  也期許著這位網友能一直走下去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是我太單純  不過我卻樂得其中  這也是初步的開始  也是我的故事將開啟續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40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