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最無聊的對話
2008/05/01 11:31:17瀏覽639|回應2|推薦27



有個朋友去聽完某個大師的演講,回來抱怨連連:「完全沒有內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宣傳他的新書,才講個開頭,就叫大家買他的書,說詳細的內容都寫在書裡面。白白浪費我兩個小時,無聊死了!」

無聊?不!至少他編排了足夠撐場兩個小時的宣傳稿,內容夠豐富,遣辭用語夠巧妙,所以才能哄騙的你沒有中途離場。末了還因為意猶未盡,又乖乖的買了書回去看,因為「詳細的內容都寫在書裡」。

大師就是大師,這兩個小時的「廣告行銷」課程,值得我們細細咀嚼,深思學習。

真正無聊的對話,是我在大學的時候,在校門口等公車聽來的。

內容如下─────

女:喂~你愛不愛我?

男:唉喲,問這個幹嘛。

女:人家就是想知道嘛~

男:無聊。

女:你說嘛,你究竟愛不愛我?

男:有啦有啦。

女:有多愛?

男:這要怎麼講嘛。

女:你就說嘛~

男:好啦好啦。

女:有沒有像我愛你那樣愛我?

男:嗯。

五分鐘以後.....

女:喂~你到底愛不愛我?

男:唉喲,又問這個幹嘛。

女:人家就是想知道嘛~

男:無聊。

女:你說嘛,你究竟愛不愛我?

男:有啦有啦。

女:有多愛?

男:這要怎麼講嘛。

女:你就說嘛~

男:好啦好啦。

女:有沒有像我愛你那樣愛我?

男:嗯。

五分鐘以後.....

女:喂~你愛不愛我?

我要等的車在20分鐘以後來了,在這之前,同樣的對話重覆至少三遍,一同等車的人都逃不過被催眠洗腦。

無聊嗎?對我們這些旁觀的人來說,是的!

但是對這一對小男女來講,可是「有」聊的很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830104

 回應文章

陽光驛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好像十八歲的我。。。
2008/05/08 07:16
不過現在太老了不記得,也不會承認了。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0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