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21/08/08 06:05:11瀏覽12046|回應0|推薦12

覺得很久沒進部落格, 懷疑會不會被消失了? 沒想到依然存在(感謝聯網), 只是, 差點找不到更新文章的地方。

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全世界的步伐彷彿都停滯了一整年。

總覺得時間就這樣被拖慢了; 總以為人, 也就這樣變老了。

從2013年至今,物是人非這四個字, 可為我過去這幾年的人生劃下註解。

看看自己過去寫的文章, 我想, 可能再也寫不出那樣的文字。

就連買書的習慣, 因為網路小說的普及, 我也不再像過去那樣, 每幾個月一定固定要從網路書店採買精神食糧。

拿到加州中醫執照至今已有三年多, 今年終於成立自己的診所。

從這些年看診經驗發現,其實每個病人都有其故事許多身體上的病痛, 多半也來自於自己心靈的捆縛。幾乎每一位長期痛症的患者, 心裡都藏著一個放不下的過往或牽絆。未來整理一下, 也許就以這個作為打鐵舖重新出發的方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6624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