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mborghini 你是來亂的嗎 ?
2010/09/03 22:13:06瀏覽428|回應1|推薦5

從 Munich 火車站搭快車到 Ingolstadt 只要三十六分鐘 再轉一班公車到公車總站 再換一班公車搭個十多分鐘 前前後後約莫一個鐘頭  Audi Museum 就出現了

與BMW比起來  Audi 的地點 偏了  名氣 不夠響   建築 沒那麼豪華氣派  門票嘛 倒是特別親民  但對一個小車迷來說 吸引力不分軒輊  在我眼裡 唉 ! 不都是四個輪子一個殼子嘛 !!

進館搭電梯直達三樓 與大阪的海遊館一樣 從樓上往下逛  從類似勞萊哈台騎著逗笑的前輪大後輪小的腳踏車 送養樂多的摩托車 越野吉普車 轎車 跑車 賽車 一路到最新的車種 R8 

比較特別的是 有一個巨大類似摩天輪般不停緩緩旋轉的架子 上面約放了九輛不同款式新穎的車 讓參觀者在每一個角度都可以俯仰審視車子

小車迷一路絮絮叨叨的講述 猶似老帳房翻閱陳年老帳逐條細說 腦筋清楚又興致勃勃 我表面裝做有興趣 適當的時候還會發問一二  心裡默數館內女男的人數 懸殊的差異證明像我這樣的人也不是不正常

館內各式車內機械分解  坐椅解剖  十分清楚  英文 德文解說 也應是十分詳盡 但我只想與他們保持距離 若能坐到咖啡館去看我自己的書 該有多好?

好容易步出展覽館了 館外的廣場上 居然有一輛紫色的車 與眾不同上掀式的門 高高拉起 像開展的海鷗翅膀 小車迷迷惑又興奮的衝過去 居然是一輛 Lamborghini Diablo !! 還是限量版 !!! 大夥兒不僅拿起相機一陣猛拍 還自動排起了隊 逐一坐進駕駛座 好好體驗享受一下 這種好康到哪去找 ?

我的問題是 : 是誰在 Audi 的展覽館前停一輛 Lamborghini ? 擺明來踢館的嗎 ?

小車迷上網找到答案 原來 1998 年 Audi 從 Chrysler 手中接下這家義大利公司 而真正的母公司大老闆 是號稱德國國民車的 Volkswagen 

唉約 ! 我也懂一點跟車有關的事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pwang&aid=4379444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紫色Lamborghini
2011/03/06 12:22
夢幻般的帶翅膀跑車 , 紫得好 !
764唐阿貴(tinacpwang) 於 2011-03-06 16:34 回覆:

吸睛哦 ~~

(我也來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