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三妹的碎碎念之第一念
2010/04/06 11:47:18瀏覽764|回應1|推薦21

身為警察的老婆,真是辛苦蝦人哉。我幾乎的,已經的成了一個大怨婦。所以,與其去構思什麼新梗,不如把生活中快要氣死我的梗紀錄下來,收藏在這裡,跟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分享。

 

因為先生在家排行十三,(這是真的,我這樣賢良的女人,絕無藉機說先生是十三點的意思,連半點都沒有,也就是說,我也沒有說他是六點五的意思,當然不是,是十三)所以,這部分的內容就歸入十三姨的碎碎念標題之下。但是我這樣花容月貌的,實在跟十三姨的稱呼不相稱,所以又改名為十三妹的碎碎念。

 

 

第一念。

 

昨天警察先生又放假了,他依然全身在沙發上躺平,看著十三妹在廚房忙碌。

 

十三妹就很生氣地說:你可不可以作點有靈性的事?(十三妹燒飯給你吃就算了,好歹也別像個飯桶一樣。)

 

警察先生說:看妳就是最靈性的事。

 

十三妹(生氣er):我真不知道,你除了吃飯,睡覺,還會作什麼!!!!

 

警察先生:我還會當警察。

 

十三妹(生氣est):(無言。這是個無言的結局,每次吵架都是無言的結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9&aid=3917671

 回應文章

魔女琪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你的第一念, 我忍不住笑了
2010/04/08 12:00
(希望我這麼說妳不會生氣)
因為這場景, 其實也常發生在我們家....
有人以為夫妻的相處要相敬如賓或男的體貼、女的温柔, 才叫作幸福!!
其實真正的生活中, 因為彼此的角色和作息不同, 經常會有兩人不在同一個mod的狀態。
而能在自己男人面前大聲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包括不滿),
對方也能在此時平靜或幽默地自處,
這說明, 你們對彼此都已達到一種信任和了解的狀態了
所以, 要恭喜你呢 ! 這種幸福要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喔!
藍曉鹿(tim9) 於 2010-04-08 12:18 回覆:

不會生氣,不會生氣。看到妳的留言,我很開心。

寫文章最開心的就是遇見讀者的聲音,遇見理解的聲音。

歡迎常來。

曉鹿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