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Ok繃
2010/03/25 14:10:21瀏覽2139|回應1|推薦26

曉鹿好久沒來上來貼文章了,因為寫作長篇小說,好像把我的力氣都用盡了。終於快收尾了,特別上來跟 UDN 的朋友們,久違的朋友們打個招呼。

雖然已經沒力氣再寫什麼,不過,今天還是聽到一首很特別的歌。 歌上說, 「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 OK 繃,在每一個時候,一直陪著我。 」歌詞深深觸動了我。

不知道大家在心中怎樣看待朋友的,在我心裡,朋友可是世上最最重要的。曉鹿當初取這個筆名就是因為,詩經上的那句「呦呦鹿鳴,食野之苹。」朋友聚在一起,一起喝茶吃東西,一起聊天的快樂,在我心裡那是最快樂的快樂。

朋友有很多種,有像天天見面的家人一般的,也有以前常常見面,後來變成 msn 上一帖照片的,不過,我最近有遇見一位非常特別的朋友。

在我遇見困難的時候,她突然從天而降,要說她是我的 OK 繃,真是太委屈了她,簡直是我的強心針,在我軟弱無力的時候,她領著我走到一扇窗戶前,為我拉開窗簾,讓我看到了原本不瞭解的另一個世界。雖然幫了我,但是她沒有留下名字,也沒有留下聯絡的方式。這樣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的感激,但是她如同神秘的到來一樣,又神秘地離開了。在這個世界朋友週的日子裡,我想隔著時空,對她問候一聲,祝她朋友節快樂。如果妳聽得見我說的,我想告訴妳,如果失去一個朋友,會讓人的心靈空出一點空間的話,那麼失去這位朋友,讓我覺得非常失落。我想對她說:

You know You know ?妳是我的 OK 繃,(我真的希望)在每一個時候,(有妳)一直陪著我。

祝大家朋友週快樂!如果朋友在身邊,要好好愛她喲!

來聽聽這首美好的歌:你是我的Ok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9&aid=388484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互相的捏攜
2010/03/27 08:34

人心有磁場, 以無私、為人設想、思行模式為自然磁線, 互相吸引來的就是朋友。 生身的父母是冥中的 「純機會」, 誠挈的朋友是智慧和感情 「選擇」來的。

等著讀您小說的若干章節。

藍曉鹿(tim9) 於 2010-03-27 23:24 回覆:

Norton的文字好哲學歐。感謝留言。

如果有出版社願意出,我會放一些在部落格上。

曉鹿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