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眉毛也有出頭天~~
2007/08/02 10:27:43瀏覽394|回應1|推薦0
好朋友都知道....從學生時代時我就很在意自己的眉毛...
看似不重要的兩片毛....在我的大臉上佔著不是太大的空間....
但卻困擾我多年....
原因是...我ㄉ眉毛一邊長得像媽媽彎彎的..很順....一邊長的像爸爸蠻橫的霸道眉......
再加上我ㄉ眉毛稀疏...修過後如果沒畫眉....那就會很沒精神....
問題...用眉筆畫ㄉ眉毛...有時難免會畫的不自然...or哪天下手太重...就會畫出兩道黑黑ㄉ兇狠眉....
如果去玩水的話...臉上沒有粉沒有眼影沒關係.....沒有眉毛...那簡直會讓我不自在到ㄌ極點...
眉毛阿.....你真ㄉ很重要!!!
古裝劇裡....沒有眉毛的人通常是壞人....
一個女生長ㄉ在漂亮....沒有一ㄍ讓人順眼ㄉ眉毛....就是會差那ㄇ一點味道....
更別說現在有很多男生也開始修眉畫眉囉......

在打聽ㄌ很多有繡過眉ㄉ同事ㄉ經驗後....
趁著休假...和一ㄍ同事決定一起去繡眉...
據說“紋眉“和“繡眉“ㄉ不同在於...
紋眉就像紋身一樣...不易掉色...跟著你一輩子...
繡眉則是看個人體質...1~2年會慢慢掉色...到時候還可在換眉型...

紋眉的地方是ㄍ在寧夏夜市外ㄉ一ㄍ建築物4F....
沒有招牌...從外觀實在很難看ㄉ出那裡面有在幫人做美容....
按ㄌ電鈴....進去ㄌ一ㄍ大蓋3~4坪ㄉ小套房...
裡面已經有2.3ㄍ人在排隊....生意很好...
有一ㄍ阿姨剛繡完...正在冰敷...
看她ㄉ眉毛...繡ㄉ還真自然...心裡ㄉ大石頭就微微下降一點....
看來她也很滿意....一直照鏡子還得意ㄉ說“阿姨我看起來不像50幾歲ㄉ人吧?哈哈“
果然是.....和我媽同輩ㄉ狠腳色.......

馬上...美容阿姨就在我ㄇ的眉毛上塗ㄌ一層厚厚ㄉ麻藥...在包上保鮮膜....
樣子還蠻蠢ㄉ...但是大家都降..所以只好也乖乖任人擺佈...
等ㄌ快1ㄍ鐘頭...終於輪到我ㄌ....
美容阿姨先幫我畫ㄌ眉型...看我喜不喜歡....
阿姨ㄉ手藝很好...畫ㄉ眉型很自然..跟我平時畫ㄉ沒什麼不同....
所以馬上就決定好ㄌ....
那ㄍ麻藥...雖然讓我ㄉ眼皮感覺重重ㄉ....但並抵擋不了針戳進我眼皮ㄉ痛.....
奇怪...為什麼沒有一ㄍ人叫...大家都說不會痛...沒什麼感覺.....
騙人騙人騙人........
明明就會痛.....不是那種很痛ㄉ痛...是細細ㄉ痛...會讓人抓狂...(不過比起被美麗擠荳荳...繡眉就不算什麼ㄌ)
眼淚一直很想掉...阿姨問我會不會喝酒..因為會喝酒ㄉ人對麻藥又免疫性.......
酒量好ㄉ人...就會像我一樣...會感到痛.....﹦﹦“

還好...15分鐘左右....就繡完ㄌ.....
冰敷後也不腫ㄌ.....直接去上班同事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太大ㄉ不同....
晚上不知道是因為麻藥or今天一天太緊張....
放著熱騰騰ㄉWii也不想玩....不到10點就睡囉.......
隔天起來...眉毛依舊還在.....
呼呼..不用在靠眉筆我也可以揚眉吐氣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131126

 回應文章

Atta
nature
2007/08/02 18:12

親愛的,

看起來很自然唷!!

不過你們可以再懶一點,

連眉毛都懶得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