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Can I Say?
2007/07/01 12:05:47瀏覽274|回應2|推薦2
我只能說....


變形金剛實在太好看了!! 好看到翻過去了!!! 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怎麼變得? 好想看慢動作鏡頭!

好看!好看!真好看!

連本來對變形金剛興趣缺缺的比比也覺得很好看, 可能變形金剛這名字對女生來說根本就是.....什麼鬼ㄚ?!
可是真的每個男生小時候應該都看過ㄅ?! 可以把卡通作成這樣真的好厲害. 應該會有續集吧.

因為卡通也是這樣的. 壞人輸了下次又會再回來的. 但最後永遠是邪不勝正.


AND

原來麻將是這麼一回事ㄚ?﹗昨天是我第一次學打麻將. 真的是阿松. 不過還滿有趣的說. 也很謝謝shopping的熱心招待,

shopping爸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魚很新鮮, 豆腐蛋我還第一次吃到! 爸媽人都很好, 爸爸很風趣, 還好我有開車, 不然應該會

被他灌醉... 弟弟打麻將很厲害, 也很會教. 還是我學很快...ㄏㄏㄏ...一直自摸, 真是不好意思耶....


Thank you bebe. It was a very interesting weekend... Love You.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060902

 回應文章

carrie
好煩喔~都留不了~
2007/07/08 15:56

就因為nick推薦~~我這周看了三部ㄛ~ 那個knocked up很不怎樣ㄟ~可能我聽不懂美式”髒”笑話ㄅ!! 不過我覺得transformers 很不錯~我其實很甲意~比我想的好看太多了~因為david說女生會不喜歡~還好我是男的勒~(笑)我妹妹市看不懂ㄌ~因為說很快~又沒字幕多少會有點看不懂~不過料理鼠王真的很正ㄛ~真的~我覺得真的有a- (網路rank的) 好看好看~

你們也去看看ㄅ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ransformers
2007/07/02 07:14
Two thumbs up!!! 真ㄉ好好看喔....
搞ㄉ我經過2手車店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比比還肖想開變形金鋼咧....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很精彩.....
是部適合男生女生一起看ㄉ電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