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2007/06/14 22:57:57瀏覽250|回應1|推薦3

Dear比比........

明天我要去放鬆一下ㄌ............感覺好久好久都沒有去大陸ㄌ...........
我會天天去按摩....早也按晚也按.....努力促進當地ㄉ按摩業.......

也希望可以找到什麼神藥把我ㄉ喉嚨治好.......
我可不想哪天變成不能說話ㄉ人魚公主....

比比你在這兒要乖乖ㄉ當咪咪ㄉ狗奴才....
好好ㄉ照顧她.......
無時無刻ㄉ幫她按摩....還要邊想我....ㄏ

其實我也還蠻幸福ㄉ拉....
回來到現在...去ㄌ濟州島..宿霧...現在又要出去ㄌ.....

ㄏ......下一次出去...應該就是跟比比回去Eugeneㄌㄅ................
好期待喔...........
比比加油.......再236天喔.....GO Go 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026787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開心ㄚ~~~~
2007/06/16 21:24
聽說會變成一年喔!

呵呵呵呵! 我也很期待!

好好玩吧! 咪咪我會好好照顧的. 她邊看金曲獎邊睡覺...

基本上她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哈哈哈!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