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9個月快樂~
2007/03/08 21:13:35瀏覽303|回應2|推薦1

28個月ㄉ時候收到ㄌ比比送ㄉ花....29個月收到ㄌ比比送ㄉ“Dreamgilrs“電影原聲帶....
謝謝比比....太愛你囉.....
嘿嘿嘿....比比這樣會把我寵壞.....
每個月都會很期待耶......

昨天收到包裹時..因為比比上面寫說要3/8才能開..
所以我就邊敷臉邊在床上躺一下..想說等12點在開...
結果就睡著ㄌ...(不曉得為什麼我會自以為12點我會自動醒來﹦﹦“)
一覺到早上5:30....面膜都乾掉緊貼在我臉上ㄌ....>.<
起來上廁所後馬上打開比比ㄉcard.....
我得說..包裝ㄉ有點...
但是內容倒是不錯....期待比比快退伍...好實現那些事...
希望比比不是因為怕我兵變所以畫大餅給我喔...嘻嘻!

馬上把歌import到我ㄉnano裡...
今天去上班ㄉ路上一直聽一直聽....好好聽喔.....謝謝比比again!!!

今天還發生ㄌ一ㄍ小插曲...
坐捷運ㄉ時候發現我ㄉ悠遊卡不見ㄌ....可能是我邊走邊拿出nano想聽ㄉ時候掉出來ㄌ...
上面有我比比ㄉ合照耶.....好難過喔...
心情有點沮喪...原本下班後想去弄頭髮也提不起勁來......
後來回到家ㄉ時候....


才發現...悠遊卡開心ㄉ躺在我ㄉ書桌上....
哈哈...原來是它自己回家拉(裝孝為)....高興高興真高興!!!
dear babe~see you tomorro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800211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感動~~
2007/03/11 07:34
比比說CD是Albert兄買ㄉ,你媽包完包裹...你爸去寄ㄉ....
聽ㄌ就好感動....teamwork耶....嘻嘻~~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9個月快樂~
2007/03/10 07:18
禮拜二寄的 沒想到妳禮拜三就收到了ㄚ?!

ㄏㄏㄏㄏㄏ.....比比從來沒有自動醒來喔~ 只有被便便逼起來...

我知道包裝很鳥...因為放假時間都很趕, 一天都當兩天用, 可是重要的是裡面的東西ㄚ

我二哥本來載我到林口就要去買CD, 然後禮拜一寄出去, 沒想到他回去的時候就直接回家了...

所以才又等到禮拜二寄, 還好有跟上.

我其實很擔心妳自己跑去買, 所以才再收假的時候烙狠話...

有人說七月就要再扣兩個月嚕! 希望可以成真!

and 我從來沒去想過兵變ㄟ.....ㄜ...很少很少啦!

~29個月快樂~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