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haPpeNed tO mE???
2006/11/07 20:48:13瀏覽390|回應1|推薦0

今天一直都很順利...直到..中午ㄉ時候我外出想去土地銀行開戶....
在我要拉上學校ㄉ鐵門時...一ㄍ不小心....
右腳很大力ㄉ拐ㄌ一下...左腳則因為我穿ㄌ我ㄉ破牛仔褲..
左膝蓋剛好露出來...所以那塊膝蓋就往地上“盧“下去....

哎喲...摔ㄌ我一ㄍ不輕...好痛喔..">~<"
跌在地上時...瞄到後方有一ㄍ人看到我跌倒ㄉ糗樣...
忍痛趕快跳回學校裡....
真是ㄉ...平常穿裙子+高跟鞋我都沒怎樣..
今天我可是乖乖ㄉ穿牛仔褲+球鞋....
難道...除ㄌ我ㄉ柏肯拖鞋&高跟鞋....我已經不知道怎ㄇ走路ㄌㄇ???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學校沒睡到午覺....(有點失落)

掰著咖好不容易回到家...收拾東西去看醫生時...
把我ㄉ健保卡拿給小姐...她一臉疑惑ㄉ說:你沒有健保卡ㄇ???“
哎...我竟然一直把身分證看成健保卡﹦﹦“
醫生把我ㄉ腳包ㄉ好大....
看來近期內我是沒法穿我新買ㄉ阿瘦鞋出門ㄌ......

回來後停好摩特車...走進社區大門準備上樓時...
發現路過ㄉ人都在看我....這才驚覺..阿..安全帽還帶在我頭上....
所以又掰回去把安全帽放好....

回到家才發現...阿...我洗好ㄉ照片忘ㄌ去拿ㄌ.........








今天ㄉ好事是...Derek小朋友生日...家長送來ㄌ很多ㄉMister Donut..
我ㄇ把Donut堆成一座小蛋糕..並用蒙氏ㄉ方式為他慶生....
Happy Birthday!!! 小帥哥Dere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529532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abe A
2006/11/07 23:37
有的時候真的是奇怪, 所有鳥事都在一天內發生, 別想太多ㄅ, 也有可能那段時間妳本來都在睡午覺, 一時妳要出去辦事, 就變得稍微不清醒ㄚ. 希望妳的Ankle要趕快好起來.

今天發現我爸居然愛看芭蕾舞...而且他還跳給我們看...真的有模有樣. 我沒打錯, 真的是我爸! UNBEL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