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1
2006/09/27 22:26:34瀏覽191|回應0|推薦0
下班送我媽回家後, 直接前往好狗狗去接咪咪...我在路上打給Aj, 哈哈! 他還是老樣子. 沒啥變, 只是忘記了那回事, 現在他也要慎重考慮考慮了. 好狗狗那裡面還真是熱鬧, 雖然只有八隻馬爾濟思在外面, 但是聲音聽起來像是五十隻狗在對我叫, 連裡面的小姐和我講話都聽不清楚了. 咪咪洗完澡還真香. 有痱子粉的味道. 我打了通電話給妳媽, 想說跟她說一聲我接到了, 但是她沒接, 就傳了個簡訊給她.

就直接去獸醫那裡了, 我在等紅燈的途中, 看到了個大隻老外, 仔細一看, 猜是誰???是那個新來的外師正在過馬路, 旁邊還跟個外國女生.......動作還真快. 我還怕他認出我的車和咪咪, 不過應該沒有吧!

妳不在我旁邊, 只覺得去獸醫那裡的路途變得好遙遠, 真的是很遙遠~ 穿越了好多車子和馬路, 感覺開了好久好久才到. 咪咪都不坐在副駕駛座, 一直要跳來我這裡, 我只好讓她坐在我的腿上, 還好她挺乖的, 就愛看外面, 沒有站高高.

醫生說他沒有聽到痰的聲音了, 只是他說現在天氣變冷了, 會更難照顧, 要時時注意她有沒有保暖, 一定要保持在27度, 不然很容易喘起來, 還有ㄚ, 那個一粒粒是溼疹. 醫生給我藥給她擦了. 等藥時妳媽剛好打來, 她沒看我簡訊就打給我了, 也不知道是誰找她, 後來她跟我說咪咪都不吃飼料, 所以今天煮麵給她吃, 要我問醫生怎麼回事, 怕是那個罐頭有問題, 結果醫生是怕說妳媽給咪咪吃了更好吃的食物, 所以飼料就不喜歡吃了...這還挺有可能的, 但是我也不敢問妳媽嚕.

她到了我家以後, 我媽開門啊, 跟咪咪打招呼時, 咪咪居然衝進去找我爸! 我媽失望的咧~ 一陣騷動過後, 咪咪現在睡在睡袋上面的踏墊上的好幾件衣服的上面. 應該夠暖了.

我也想睡了.

喔對了, 因為我把電話放在公司的樣子, 希望妳別慌, 我明天就會傳簡訊給妳.

Good Nigh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6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