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腓骨踝關節與膝關節部位廢用性骨質疏鬆症候群
2007/06/17 09:14:00瀏覽378|回應1|推薦0
天阿, 難道我真的是傳說中的破少年???

這幾個月來, 先是肩膀痛, 再來是背痛, 接下來是膝蓋受傷…之後可能是頭痛吧我猜…好久沒有“無事“一身輕的感覺了…怎麼會這樣呢? 是真的太操? 還是我禁不起操? 到底每個人的極限在哪? 有沒有極限ㄚ? 哎哎哎! 當個兵搞成這樣…希望一切趕快結速過個正常人的生活…



妳不在的假日, 我很懶的睡到七八點才起來, 咪咪也跟著我睡很晚. 我才想起她半夜把我吵起來要大便的事情…

起來後, 沒多久就接到比比的電話了, ㄚ~~ miss you. 早上我下去燒開水時, 用拼圖和紙箱把樓梯封住, 齁~ 她開始叫了~~~以為我要出門吧! 我跟她說我下去一下馬上就上來了, 最後我聽到碰一聲, 咪咪居然把拼圖給用倒了, 一副好像戰勝的樣子站在拼圖上示威ㄌㄧㄝ……我的天阿, 我只好把她抱下去了, 最後我一手端著茶水, 一手抱著她走上來. 怎麼有種被咪咪欺負的感覺. 她可能看不出來我腳痛吧.

我九點十點的時候帶她出門. 想說去看林醫師後, 帶她去公園. 沒想到一出車庫就開始下雨了. 她又沒得玩了. 我今天去看林醫師. 他說我的腳很嚴重. 叫做”腓骨踝關節與膝關節部位廢用性骨質疏鬆症候群” 可能一個月內都不能做正常的訓練. 要好好休息了.


咪咪苦了妳. 我腳痛也沒辦法帶妳出去. 應該沒有掰咖去遛狗的. 咪咪有在吃腎可舒嗎? 還有, 我覺得他需要一點惟骨力. 跟醫生建議一下吧?! 別忘記嚕!

比比快回來吧......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031342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abe babe babe~~~
2007/06/18 19:02

Can't wait to go back tmr............

Miss you and mimi soooooooooooo much!!!!

I LOV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