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一天
2007/07/17 15:01:31瀏覽251|回應1|推薦0

昨天失望的與我的生日禮物擦身而過, 想說我的生日怎麼就這樣過了…….真是被寵壞了, 因為本來的我是不慶祝生日的…更別說什麼禮物了…….. 更重要的是當天還是初一要吃素...我真是不知道該作何感想... 哇哈哈哈!!! 今天有得吃, 又有得拿, 真是開心ㄚ~~~ 妳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已經把蛋糕給準備好了. 我沒想到我還有機會可以許願. 頓時腦袋裡跑出好多願望. 真的是...所以把很多不實際的刪掉了, 例如讓我的POLO變成Transformers......之類的. That'd be so cool! 我很喜歡比比送我的Clio Blue 的墜子. 真的很大又很重. 感覺就是很貴重. 還有比比親手縫的小熊…正在想名字中…..Mojo? This is the most surprising gift to me. I don’t know how you made it and can’t even think about how long it took you to finish it….超感動的. 真的很感動……~>.<~ 再來就是天使與惡魔, 經過比比的解釋之後那兩個相框變得很有意義. 時時刻刻提醒我我的使命和目標. 謝謝比比留給我一個開心的生日 very sweet. ……I left the details of the day in my memo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096542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7/07/24 22:47

我把"Mojp"ㄉ照片傳上來囉....

早在我去濟州島ㄉ泰迪熊博物館時就看上這熊熊囉....

但礙於在韓國時比較貴...所以沒買...

上次去大陸又和小熊相遇囉...因為很便宜...抱著作壞ㄌ就算ㄌㄉ打算...

沒想到真ㄉ可以缝成一隻熊耶

這是我第一次縫完一隻小熊....雖然顏面有點受傷...但我ㄉ心意已經達到ㄌㄅ....

LOVE U ~~~MY BABE...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