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花朵★★
2013/04/24 05:38:37瀏覽891|回應0|推薦16


住在溫哥華的很多居民每年四月總要南下美國兩次,都是為了賞花而去;
月初那次去看櫻花,兩個星期後的月中就是去看鬱金香。
從我最近兩次在四月過海關的經驗看來,美國海關人員應該很討厭在四月的週末當班,
其實加拿大的海關也好不到哪裡去,那些到美國去的人也總是要回國的,
所以,當加拿大海關人員在我回國過海關問我去了美國幾天?消費了多少金額時,
我感覺整天坐在小亭子裡應付絡繹不絕回國車輛的他,比到美國趴趴走了兩天的我還累。




往年我們去美國看了兩次的鬱金香,一次是和朋友同去,另一次則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各有趣味。




今年可好了,才說要去美國看鬱金香,便有一堆朋友附應著要一起去,
本來是說要在週日當天來回,但總是晚起的我估計應該跟不上早起的隊伍,
於是鼓吹大家在週六下午上完中文課後便先南下美國住一個晚上,隔天再從容地去賞花即可。
一夥人覺得很有道理便又很合群地一起在同家飯店訂了房,
所以我說我實在離不開這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嘛!








這一群人玩到去開房間了。




在飯店裡,小喬看到天藍葛格就是樂不可支,天藍也很喜歡跟這個可愛的小美眉玩啦!
(還好這一天,天藍沒有再撞到頭,所以也不用冰敷)



花田裡和親家照相(我們在練習喜宴之後送客的儀式)


我們都是一朵花




老夫老妻沒有什麼吸睛的動作





全家福



花田裡,荳荳和小喬兩姐妹喜歡跟著天藍葛格走



天藍遭到小姐妹左牽右摟的夾攻,天藍把拔認為這是世上難得的幸福滋味。


兒子呀,一次要搞定兩姐妹,就像這泥路難行呀~



一群很娘的爸爸,要不是都生了小孩了,不然,實在懷疑他們的性向。



從在馬麻的肚裡就和我一起住飯店的廷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753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