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國慶跑ㄆㄚ★★
2013/07/06 13:21:23瀏覽2180|回應1|推薦18


早上真的是去跑耶;是社區的活動,從大街出發,跑進社區旁鼎鼎有名的太平洋精神森林公園,
有三種路跑長度任君選擇;最短的是小朋友的一公里,長一點的是五公里,也有十公里讓你去挑戰。
依照慣例,老公帶小孩跑前面,我又是以快走和慢步交替完成五公里的路程。
我不是一個人走,好友陪著我,兩個人邊走邊聊媽媽經,不一會兒也走完了。








活動單位還準備了畫畫臉和空氣跳跳城堡讓小朋友玩,
天藍和朋友不想畫臉,空氣城堡也是跳一下意思意思就夠了,
他們倒是很享受那一杯可以自己加料的冰淇淋。
我空腹走了五公里後,需要補充大量的糖份,冰咖啡和肉桂捲是最佳的搭配。



下午在家避暑;溫哥華最近也是熱到不行,大太陽下的曝曬教人受不了,
所以,天藍和朋友到社區公園裡的人造小溪去玩水,
他們搬了些小石做擋水壩,這個工程讓他們花了大半個下午的時間,
雖然他們雙腳是泡在水裡,但時不時也要上岸來補充水分。

晚上進城去看國慶日遊行;這是我最愛的國慶日活動,
和去年看過的Squamish小鎮小而短的遊行比起來,溫哥華市裡的規模是又大又長又熱鬧,
今年的遊行感覺是擴大舉行,比我前年第一次看的那次有更多的隊伍參加,
好幾個國家代表像是第一次出現在遊行隊伍之中,
而過去就出現的隊伍則都以比以前更多樣的面貌出現。
雖然遊行的時間是一樣的,但內容豐富很多。

遊行隊伍準備中





打火兄弟噴水娛樂大家


維持秩序的義工,不時問大家:Are you happy?



好想跟他們一起跳唷~



像不像到了東京街頭?



有事好好講,不要動刀動槍的嘛!



哇~仙女下凡了嗎?


UBC體操隊,讓我想到當年也曾代表學校以啦啦舞隊伍參加國慶遊行


不好意思唷,把二十多年前的照片拿出來獻寶



各國美麗的隊伍






慶祝國慶日,總是要跳一下應應景嘛!




加拿大國慶的基本裝扮就是紅,天藍這天是從頭到腳都紅,太陽眼鏡上還有個加拿大國旗,
他很得意且喜歡這一身打扮,恨不得天天都是加拿大國慶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7889494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2:25

跳躍吧,老公!

妳老公的表情很搞笑。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13-07-08 06:51 回覆:
他就是愛做怪,而我似乎也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