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 June.你好六月『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77』★★
2020/06/03 06:39:19瀏覽2367|回應0|推薦20

六月了! 

大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沒想到這一年會是這樣過的!

除了難以控制的疫情,

現在又多了種族衝突暴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還是願意相信,

一切都會過去。

 

 

 

就像祈禱那首老歌裡唱的: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呀,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開放」

 

 

五月的最後一天。

買耳機,也買了菜,

晚餐吃麪,

切好西瓜的兒子説要餵我吃。

天氣涼涼的,

我的心暖暖的。

 

 

前天,本來要去運動場上跑跑的,

但下了毛毛雨,

溫哥華好久沒下雨了,

見了雨也是歡喜。

我無法想像住在美國南加州整年艷陽高照的日子,

生活裡還是要有風有雨,有陽光,

才完整。

後來便去巷尾的森林走走。

 

 

 

 

還很喜歡「五月天的知足」,

始終記得曾經經過一個正在做婚禮準備的會場,

婚禮歌手在預練,

他唱的便是知足,

他不會真的在婚禮上唱這首吧!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76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