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關了★★
2020/11/17 01:19:48瀏覽1114|回應0|推薦20

出關了,

早上早早起來吃早餐,

不是因為心情興奮,

完全只是肚子好餓好餓。

 

吃完早餐便邀天藍出去走走,順便買菜。

星期日的早上,

路上行人稀少,

不曉得是不是民眾刻意減少外出的關係?

我們先從社區旁的森林向上走,

然後再由大街往下走,

最後繞到超市去。

一路淨是呼吸著清新無比的空氣。

(沒人的時候我會脫下口罩)

 

 

 

 

 

 

 

邊走邊看,

發現阿凸仔戴口罩的比例比亞洲人少多了,

我想一方面是本來他們就比較不喜歡戴,

還有也可能是覺得在戶外所以不用戴吧。

超市裡的人倒是都有戴的。

好久沒逛超市了,

多花了點時間在選購,

我其實也不是真想在這個時刻"逛",

就是想一次多買些食材,

少點涉足公共場所的機會。

跟著來的天藍後來忍不住催促我了,

說他還有繁多的工作需要做,

好吧,那就先買了幾天份的食材,

然後打道回府。

 

他一袋都不讓我提

 

 

出關這一天天朗風清,

雖然知道這裡的疫情嚴竣,

但好天氣讓我對對抗病毒安然過關的信心倍增,

這是美好的一天。

 

 

午餐吃麻油雞

 

 

 

 

 

 

 

兒子指定的白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晚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326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