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加了『卑詩新增335宗新冠肺炎病例』★★
2020/11/06 01:19:45瀏覽1799|回應0|推薦14

 

選在11月的第一天回加囉~

在台灣逍遙了近五個月,

終於還是要回加了~

雖然不捨,

但也知道這是不得不走的路。

 

不願再像以前那樣總是淒苦的踏上歸途,

就轉個念吧!

想想,如果再像今年這樣六月初就能回台,

我只需要回加半年多就又可以回來了耶~

這樣想的話,心情和腳步都為之輕快起來。

 

倒是天藍因為這次回台過太爽了~

他比我還不甘願回加。

一直喊著:不想回去呀~

 

回加的兩個機場都空盪盪的沒什麼人,

這樣的狀況看起來也是挺嚇人的。

 

 

地勤劃位時告知豪經艙只有六個人,

而我們一家三口就佔了一半。

 

 

回到家簡單的滷了肉也煮了雞湯,

以便兩個姓孫的在我調時差睡得不醒人事的時候,

也有東西可以吃。

 

(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

睡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是他們兩個,

而我一直醒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232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