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學校上課★★
2020/11/20 01:15:25瀏覽1188|回應0|推薦12

天藍開始上第二學期的課了,

每天只有一堂電腦課要去學校上,

其他都上網課。

 

他說選修高級電腦課的學生只有九個人,

老師把他們打散到其他低階電腦課的班上去,

這樣一來,

上課的時間就多半是自我學習。

這是什麼毫無意義的排課?

乾脆在家自學不就好,

為什麼一定要學生冒險去學校上課?

沒辦法,教育局規定,就是得去上。

加拿大的疫情日漸高漲應該也和學校根本沒有完善的應對和彈性措施有關吧!

 

今天確診762例,想當然又是創新高。

 

天藍的學校也有人確診,

但沒有什麼積極應對措施,

只是要求確診本人和幾位相關學生在家隔離,

其他一切正常運作。

 

晚餐後,天藍繼續在工作,

可是他默默地把口罩戴上,

我不解?在家戴口罩?沒這個必要吧!

我問他為什麼?

「馬麻,妳煮的麻油雞太香了,

我不戴口罩沒法專心工作啦。」

哇哩咧~😆








今天新聞標題:

*762!BC省長疾呼:即刻封省!加美邊境再關30天

*傳染病專家福奇:加拿大疫情"陷入困境"

*加拿大醫療撐不住 ICU醫生麵臨抉擇:誰死誰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347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