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到防護衣和面罩『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71』★★★★
2020/05/29 13:22:26瀏覽1155|回應0|推薦15

朋友耳聞我們這個暑假還是有回台的計劃,

立馬說要寄防護衣和口罩手套過來,

我急急回絶。

 

一是不願麻煩朋友為我們奔波買這些防護用品,

再來也是考量到用國際快遞寄送這些物件,

「高額的郵資」也是筆不小的費用。


朋友還是寄來了。

 

初初打開快遞包裹時,

我以為是我之前在網上訂的衣物。

但一翻,再翻,不是衣服呀?

一看再看,

沒見過防護衣包裝的土包子,

才「赫然發現」那是防護衣和面罩!

 

還是沒與「朋友之前提起的好意」聯想在一起,

當下,我以為是「誤開」鄰家誰的包裹?

估計是人家在「國內的父母」寄來給子女的。

 

連忙看貼在包裹上的郵寄資料,

是我家地址沒錯,收件人也是我們家的呀~

才忽忽想起,

朋友還是好心好意地把防護用品寄來了~

 

啊,這「視如家人般」的溫暖情意,

教我心生無限的感動呀~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一生之中朋友來來往往,

只有真心對待和熱切關懷的,

才能是永遠的朋友呀~

其他那些總是不聞不問,

或是「說的比做的好聽的」,

就別太上心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728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