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遇Jerry『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66』★★
2020/05/24 07:47:52瀏覽842|回應0|推薦14

又在運動場上遇到Jerry,

後來兩天,天藍就都先和他約好時間,

兩個人一起做體能訓練。

我也去,還是一樣在田徑場上跑跑。

第四天,身體微恙所以我缺席了,

聽天藍回來說Jerry問起了我,

不錯嘛,有在關心天藍馬麻,

畢竟是從小看他長大的孩子,

對天藍馬麻多少還是有些感情的。。。

 

讓我看大的小孩還真不少,

但Jerry是數一數二有禮貌的,

每次見著我一定會宏量地叫聲:阿姨好~

到我們家吃完飯還會搶著幫我刷盤子,

不管何時見他也總是笑臉迎人,

這樣的小孩著實招人喜歡。

 

雖然他媽媽常叨念他少根筋,

對學習也不怎麼上心,

但在我眼裡,禮貌是比學習更重要的事。

有禮貌的小孩絕對壞不了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675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