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帶的芋圓『溫哥華緊急狀態Day 63』★★
2020/05/20 10:30:44瀏覽1019|回應0|推薦18

去年回加的行李箱中忘了帶件極寶貴的東西,

為了它,我和天藍還特別跑了深坑一趟的,

是呀,你猜到了吧!

是「阿珠芋圓」沒有錯!

不加糖水也是好吃好吃~

 

我和天藍都極愛「深坑的阿珠芋圓」,

想在溫哥華也能偶而嚐到這點甜頭,

所以特別驅車去深坑買,

買回來後就放在冷凍櫃冰著。

 

結果,上飛機那天收行李時有點急促,

把看得到的統統收進行李箱,

沒看到冰在冷凍櫃的阿婆芋圓,

就這麼把它給遺忘了。

 

應該是不能吃了吧!

沒關係,反正我家離深坑好近,

想吃,就去吃,

這樣垂手可得的幸福,

我得擴大它的效益,

一定要給它幸福到不行才甘願。

 

昏黃的燈光襯托出老街的質樸古意

天藍說要買這個錦旗送我

哈哈,我心領了!

咦?她學我,髲型和歪頭都是

 

與芋圓一樣,甜得要命的情歌。

How many times can I tell you

Youre lovely just the way you are

Dont let the world come and change you

Dont let life break your heart

Passenger |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3619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