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彈力球按摩技術
2012/09/07 09:14:08瀏覽866|回應0|推薦4

一顆小朋友的玩具-彈力球,您知道可以發揮什麼樣的強大功效嗎?這顆球是可以取代目前最昂貴的按摩椅(我家就有一台八萬多的高島按摩椅),而且完全不耗電力,既省錢,又環保。

研究這樣的按摩法的初衷是為了身體的問題,當初買按摩椅也是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按摩,但按摩椅始終無法按到正確的點,而到外面找養身館我也覺得浪費錢,因為不會比按摩椅好到哪裡去!

所以,偶然看到以前姪女來家裡玩遺留下來的彈力球,就想到用這顆球來自行按摩,這幾年來沒事就會把玩這顆球,而且越玩越有心得,這兩天上網一直在找類似的彈力球,昨天一口氣買了60顆(含運費也才大約510元),打算從身邊認識的人開始傳授我的研究成果,但前提是對方要有心,我可不願意浪費時間喔!

一台最貴的按摩椅至少十餘萬,但彈力球不到十元,但是彈力球卻可以按的更舒服。
嫌棄坊間養身館師傅不夠專業?自己學習控制彈力球,可以省下這筆不小的開銷。
西醫這龐大的醫療體系幾十年來沒有一套疾病預防機制,這顆彈力球將會給濫用健保的西醫帶來不小的衝擊。

我要從竹北開始,運用我二十年來苦心鑽研的概念,讓大家知道一顆價值不到十元的彈力球也可以是自我保健的利器,尤其竹科人最為恐懼的過勞現象,這顆球就能有效幫助預防,大家可以用最小的投資去改善自己的體質,詳細的教學方式我會再研究,請拭目以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640620&aid=682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