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批只「開咖啡廳」 網友嗆:不是每人都能開百貨公司
2009/11/09 11:54:36瀏覽593|回應1|推薦6
更新日期:2009/11/08 00:07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批評,現在許多台灣年輕人都以開咖啡廳為目標,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希望台灣人能夠以世界為舞台,不要有島國思維。不過,有網友對此回嗆,「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本可以從開咖啡廳變成開百貨公司」,要郭董尊重個人的理想。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17/1uj4q.html

郭董!如果台灣人都很有遠見,那郭台銘可能沒機會出頭天,人才要放在對的位置才能發揮才能,但人的理想與欲望還是關鍵因素,有人只求三餐溫飽就好,有人卻好高騖遠想賺大錢,就如同郭董投入上百億資金贊助病後治療醫學一樣的道理,並不是叫郭台銘做什事都會有遠見!郭董家中就有兩位癌症受難者,依我之見,投入病後治療的醫學對於台灣人的健康並無幫助,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多數的疾病都是因為疏於照顧才會擴大到難以治療的地步,但光看西醫在台灣幾十年有何貢獻?醫學越發達發病的人口卻越來越多!為什麼?因為資金都投入在治療技術,預防醫學的投入可說是毫無建樹!當一個國家病的人多,而健康的人少,郭董口中所說的理想便成了癡心妄想啦!

別說上百億了,其實只要百分之一的資金就好,直接以實際教學讓民眾了解如何正確的保養身體,如何依自己的體質去正確的運動,許多的疾病都會因為身體循環功能的改善而預防許多疾病的擴大,這不用牽扯許多不切實際的療效問題,因為人體只要能做到循環功能正常就會使自癒能力發揮應有的功效。

現在台灣多數民眾對於新流感已有過度恐慌之虞,許多無德的西醫只會製造恐慌,而對於預防之法卻毫無對策,其實在我看來並不是沒有對策,事實上是不願獻策!對於促進循環預防疾病的研究,我的學歷僅有高職程度,但我研究推拿技術可以看出促進循環可有效提升免疫能力與自癒能力,但眾多有碩、博士學歷的醫師卻不懂?真是不懂嗎?錯!是金錢埋沒了良知!試問,是等待病人發病賺的錢多?還是預防醫學賺的錢多?答案當然是前者啦,郭董您說是嗎?

有能者可以為台灣多做一點事,郭董可以選擇有點遠見多為台灣人健康付出,當然也可以選擇為病後治療醫學多賺些診療與治療費!這篇評論雖然頂撞了郭董,但確實是我肺腑之言,大人大量,勿怪阿!嘿嘿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640620&aid=3480561

 回應文章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道理
2009/11/10 10:31

我只有三招兩式

早操、喝尿、慢跑。但是熬夜不對

上週小感冒幾天,只有喉嚨痛,明知有狀況了,因旅遊在外,水沒喝夠又貪吃餅乾。這是兩年多來第一次。經此教訓,熬夜終可戒掉了。


歌如長虹 心如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