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11.29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2016/11/30 00:08:25瀏覽285|回應0|推薦10

今天去上久違的性感印度舞。

最近愛上瑜珈,大部分時間都拿去瑜珈了(笑)

  

喜歡跳舞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有些舞蹈動作真的好媚、好勾引人,

有時都會被自己給勾引到了(大笑)

  

然後,我又想起了Zheng

感覺這好像是不可違抗的連結,

只要跳舞、只要練瑜珈,我都會想起Zheng

也許是Zheng告訴我,他也有學跳舞吧!他的房裡也有瑜珈墊。

所以大腦神經只要遇到「跳舞」、「瑜珈墊」就會連結到Zheng

考慮需不需要「斷開魂結、斷開鎖鏈」了(大笑)

或是就這樣不去理會,想起也好,沒想到也行。

 

只是昨兒個,到台中文學館去,

那是第一次跟Zheng兩人走走的地方。

景物依舊,店家依舊,甚至還遇到拍婚紗的準新人。

覺得心好像有點兒,痛痛的。

  

每一次的生命經驗,主角雖然離去,事情也許告一段落,

但所留下的痕跡會流淌在血液當中,無法抹滅。

  

當初,是希望自己越來越美麗,

美到讓Zheng不得不注視我的存在。

我在臉書上寫道:

即便你最後沒有喜歡我,那也沒關係。

至少,我把自己過得很好很好

不過在十個月後的今天,我意識到,

也許我再怎麼美,都無法吸引到Zheng吧!

  

即便是孜,他也是在有我的狀態下,

選擇跟女友復合。

  

沒關係。

我總會遇到值得的人:)

  

  

今天旅店副理終於回訊息了呀~>/////<

當下午副理的訊息過來,Line上跳出:「你下周一可以上班嗎?」

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那時候霆在旁邊,我好開心的跟她說:「我戀愛了~~」

  

喜歡的工作錄取上,感覺就跟戀愛了一樣啊!

確定了穩定關係,要準備開始一段「職場姻緣」,

要開啟一段新的旅程了(大笑)

所以,我戀愛了,跟我的工作戀愛了(笑倒在地)

之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我一定要好好經營這一段姻緣!

  

只是,楊老師早上叮嚀的話言猶在耳。

恩……只是梢兒找工作,真的也是會找我愛的工作,

很難找一份我不愛的工作混口飯吃。

在副理告訴我錄取前,我已經推掉四份確定錄取的工作了。

就為了等這一份工作!

  

開心,真的好開心~

早上才跟土地爺爺祈禱,希望祂保佑我可以錄取。

常常跟土地爺爺道早安說晚安的,很少求些什麼。

因為我相信事在人為。

這一次煎熬了好久,終於得到答案!

明天要去買鮮花給土地爺爺,除了明天剛好初二,

我也跟土地爺爺說如果錄取的話,要送祂一朵花!

    

開心~這份工作雖然是周休二日,朝九晚六。

可是我有預感,極度容易加班。

但是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心情,讓我很願意加班了呀呀呀呀呀!

周休二日耶!表示我周末可以繼續主持婚禮,兼職假日的展銷人員,

晚上下班可以去小綠綠,或是跟孜孜約會。

  

記得離開補習班工作時,孜孜也挺開心的。

因為時間就配合得上他下班時間,晚上可以來個小約會。

  

楊老師提醒我,婚禮工作也是跟很多人接觸,

也是很有成就感,為什麼我到最後做到快死掉?

 

「因為辦公室政治……」

  

接下了這份工作,又是不一樣的挑戰。

葉小梢呀,期望你可以保持初心,別忘記自己當初為何工作,

為何選擇這份工作,以及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腦子其實已經開始在轉,

有了穩定薪水之後,每個月財務要怎麼分配,

要跟著芳投資嗎?

小綠這邊要怎麼讓他穩定成長呢?

  

目前小綠打算長期經營,

不期待自己可以一次爆發式的增加收入(笑)

認識了七年,在這環境待了五年,

唯有Forest是那一位真的按照成功曲線走的人,

而其他死掉的人不計其數。

  

到底為什麼我還在這個環境,我有時也很納悶(笑)

只能說,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因為賺錢而來,

所以沒有賺到錢,對我來說也沒有太大失望。

不過我得要把這想法改觀才行,

我可以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的同時,也可以賺到錢!

這才是對的!

  

  

最近又開始努力讀英文。

期待自己可以順利考到雅思6.5分。

真的,迷惘不安,還是在心底飄盪。

我只能努力把握目前覺得「對的事情」做好來。

  

讀英文,跳舞,練瑜珈,拍照,

經營與朋友們的感情,傳遞小綠的訊息,

以及下周一開始,要努力工作。

   

期待,24歲的自己別再那麼惶恐不安。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BY 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8346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