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0.01 調整再調整!
2012/10/01 23:35:46瀏覽107|回應0|推薦2

今天是美好的十月一日耶~!!

學期也已經進行三周多了,

我發現,我在剛開學時擬定的計畫得大大調整一下才行。

因為,我發現我實在是沒有效率到我自己都想打自己一拳><!

  

首先首先,就是經營這個小格格的事情。

噢~我原來還懷著美好夢想,想說每天都要打幾個字、更新兩下。

不過,只要我的室友,小涵涵在,我幾乎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

因為我們兩個會一直聊天聊天,聊到三更半夜才會停止。

所以,其他的正經事也很難認真的、有效率地完成。

 

感覺我好像都把問題都丟到小涵涵身上。

不過我在想的是,既然都碰到這樣的問題了,我該怎麼去解決?

我想到的是,那我就把我的事情都在學校裡完成,再回宿舍。

回到宿舍之後,就可以單純休息,而不用再繼續開電腦、忙些有的沒的。

在學校,我做事特有效率;在宿舍,也許因為心情比較放鬆,

所以做起事情來也特別沒有效率= ="

 

我很喜歡我們學校喔~~

我把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留在學校,早上七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多才回宿舍。

學校就是可以讓我盡情學習的地方啊~

不管是念書,交友,娛樂,通通都在學校發生~XDDD

 

這樣一來的話,(抓頭)

那我的網誌也得在學校完成囉……?

好吧,我之後再試試看這樣行不行得通。

雖然打網誌也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笑)

不過,有小涵涵這樣認識的人在旁邊,就很難打得輕鬆愉快。(茶)

 

今天是因為小涵涵在「中秋節度假去」,

所以我才能夠悠哉悠哉地在宿舍裡打打網誌,

寫寫作業,看看書。

  

每一天都是很棒的一天喔!

小穎兒今天就過得很開心~

在國樂社裡面一面練琵琶,一面跟學長姐「搏感情」(大笑);

在思沙龍裡面跟學長&同學分享自己的觀點看法。

 

其實人啊,都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能夠有人一起說話、一起笑,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情。

即使是害羞到不行的人,多少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能跟自己交心。

畢竟,一個人的感覺和兩個人的感覺,這樣是差很多很多的。

 

感謝上蒼,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富足,平安,與喜樂。

  

BY 穎兒 Mon.Oct.01st.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90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