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9.12 簡單生活
2012/09/12 21:14:49瀏覽136|回應0|推薦0

今天,我的室友就要搬過來跟我一起住了。

由於她要考轉學考,不確定這學期要不要跟我一起住,

所以就由我先租單人房。

然後,今年的她要繼續努力……。

  

新租屋的地方,房間超小的,一個人住剛剛好;

兩個人住就顯得有點擠了。

我一直很苦惱,我的書跟衣服多到不知道怎麼放才好~"~

衣服從打包那天開始,就沒有再拿出來了,

整齊的塞在床鋪與牆壁間的小縫縫;

書本的話,則是佔了我兩層衣櫃。

保養品則是佔了一層櫃子。

超擁擠的啊~~

  

反觀我的室友,小涵涵,

她的東西超少,一層衣櫃填不滿、一層櫃子放一半……。

  

我默默開始回想,為什麼我的東西這麼多呢?

而且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囧)

想到以前的自己,總是喜歡精神上的糧食,大於物質的東西。

上了大學,開始學習「愛漂亮」之後,

保養品越來越多;衣服也越買越多。

儘管比起其他同學,我的保養品與衣服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但我還是在想:為什麼我的物質需求越來越高了呢?

  

喜歡沒有網路的生活,

因為沒有太多的垃圾資訊,來打擾我的清閒。

這樣的話,如果我減少對物質的渴望,

那我的生活也是可以越來越簡單的,

東西也不會滿到讓我感到很困擾。

 

簡單生活,可以從小處做起,

就從減少不必要的消費、減少物慾開始吧~

加油啊~~(吶喊)

  

BY 想要減少房間裡堆積如山的物品的 穎兒 Wed.Sep.12th.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84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