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6.26 離宿
2012/09/12 09:58:10瀏覽89|回應0|推薦2

   

昨天就回苗栗囉。

星期六匆匆的把宿舍清空,晚上將就地在新租的地方休息一晚,

星期天早上就跑去家樂福買東西。

   

唉,在逛家樂福時,有種「吃米不知米價」的感覺。

開始學校的住宿生活之後,我很久沒有去逛大賣場了,

又沒有廚房,外食比較方便,學校附近的日常生活用品也都頗便宜。

逛完家樂福之後,有種深深地感嘆:「為什麼花錢這麼容易,賺錢卻這麼難?」

  

星期日費了很大的勁在整理,

尤其是買了電風扇之後,覺得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啊~!

有沒有電風扇,真的差很多溜~>///<

   

在整理的時候,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裡是我之後一年要住的地方耶。

跟學校宿舍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兩天,我有叫阿峰來幫忙。

原以為東西會很多很重,可是在阿峰抵達之前,

我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完了……。

這時候,我發現,沒有什麼東西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雖然那些包很重,重到我拿起來不到三分鐘,我整隻手臂就開始麻了……。

但至少,我並沒有拿不起來,而且我也頂著烈陽走了四五百公尺到租屋處。

途中又熱又累,手又麻又痛,可是我還是支持到租屋處=ˇ=

走過這趟,真的,女生也是很堅強的!(笑)

以為要靠別人才能完成,其實那只是一種撒嬌、想偷懶、

不想那麼累得想法而已。

   

結果,阿峰來了,我的東西都搬完了XDD

不過隔天的家樂福之旅,他幫了我很大的忙。

家樂福雖然近,可是距離租屋處也有一、兩公里遠,

那條線的公車只有一班...我也不會騎機車吼。

阿峰來了,我們去租一台機車,然後跑去家樂福買東西(重點是電扇!)

這樣來回,有機車真好!有阿峰來幫忙真好!(笑)

  

然後,我跟阿峰也聊天聊很多。

聊到阿峰之後的計畫,聊他的工作、他的夢想,

未來,真的充滿了未知數。

希望,未來可以依照他所希望的進行。

因為他真的很努力了呀!(笑)

  

  

BY 回到苗栗的 小穎兒  Tue.Jun.26th.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845528